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欧预 11-16 03:45 苏格兰vs丹麦

时间:2021-11-15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F组第10轮

海外情报:世欧预 11-16 03:45 苏格兰vs丹麦

苏格兰:

1、世界杯之路未完结

上场击败摩尔多瓦之后苏格兰已经确定拿到了小组第2,需要通过附加赛来争夺卡塔尔世界杯的门票,自98年之后苏格兰再未进入世界杯正赛,今年的欧洲杯是苏格兰时隔23年重回世界大赛,球队希能够连续2年参加世界大赛。

2、状态出色

最近5场世欧预的比赛苏格兰取得了5连胜,本次预选赛的4个主场苏格兰取得了3胜1平,表现十分出色。

3、曼联铁腰缺阵

因为本场比赛对于小组形势没什么影响,之前受伤的曼联铁腰麦克托米奈已经离开了训练营,他在中场拦截能力对于后防线的防守很重要。

4、阵容轮换,实力不减

本场比赛丹麦会对阵容做出一些轮换,欧洲杯时的主力德莱尼能够重回赛场,上场比赛替补出战取得进球的拉尔森将会出现在首发边锋的位置,中锋位置还将会是鲍尔森,本赛季他在德甲已经攻入4球,在埃里克森不在情况下,他是目前国家队的最佳射手。

丹麦:

1、书写历史

丹麦在本次世欧预的前9战全胜,在丹麦队史上丹麦从未在预选赛上取得过全胜,丹麦队希望能够书写新的历史。

2、跻身世界强队

在今年的欧洲杯中丹麦闯入了4强,3年前的世界杯丹麦是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最后的亚军克罗地亚,从最近2届大赛的比赛来看,丹麦已经跻身世界一流强队的行列。

赛事预测: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的出线形势影响不大,双方都会进行一些阵容的轮换,从阵容的深度和实力上来看还是丹麦略高一筹,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丹麦能够在客场获胜。

比分参考: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丹麦(289) 赛前爆料(9929) 45苏格兰(6) 世欧预11-160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