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南美预 11-17 7:30 阿根廷vs巴西

时间:2021-11-16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4轮

海外情报:世南美预 11-17 7:30 阿根廷vs巴西 

阿根廷:

1、巅峰对决

巴西和阿根廷目前排名世预赛南美区的一、二名,两队在此系列赛中目前均保持不败,巴西已经提前锁定2022年世界杯参赛资格,而阿根廷队已经连续26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上一次失利正是2019年负于巴西队。

2、防守稳固

阿根廷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没有失球,这五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上轮客场1-0小胜乌拉圭,阿根廷队史首次在单场比赛中被射门19次但却没有丢球。

3、梅西入选大名单

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在赛前发布会上确认,梅西可以出战同巴西的比赛。梅西在俱乐部比赛中受伤,缺席了多场比赛。国际比赛日期间,梅西在阿根廷1-0乌拉圭的下半场替补登场,迎来复出。不过斯卡洛尼没有透露梅西是首发登场,还是继续替补出战。

梅西自从在美洲杯对阵智利染红停赛后,就一直没有缺席过阿根廷的比赛,至今已经为阿根廷连续出场21次,2020年为阿根廷出场4次,今年已经出场16次,而梅西职业生涯的总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928场。

4、迪巴拉替补候命

据阿媒报道,迪巴拉将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替补候命。迪巴拉此前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因小腿伤势被换下场,不过在最近的检查中,结果显示迪巴拉只是肌肉疲劳。

巴西:

1、提前出线

上轮世预赛,巴西1-0小胜哥伦比亚,从而提前5轮获得卡塔尔世界杯参赛资格。这是巴西队连续第22次参加世界杯,他们至今从未缺席过世界杯决赛圈。由于提前晋级,巴西在接下来五轮,在战意上定然会大打折扣,在力保球员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将会给替补球员更多练兵磨合的机会。

2、核心缺阵

据巴西足协的消息,巴西前锋内马尔将不会参加本轮世预赛巴西客场与阿根廷的比赛,他的左大腿内收肌区域出现了疼痛的情况。内马尔将缺席与阿根廷的比赛,目前他没有时间做更多的检查,之后他会看看左大腿的具体情况如何。

3、复仇心切

虽然主力无法出战,并且已经提前锁定出线名额,但是巴西队的战意不容小觑。巴西队板凳深度令人羡慕,几个月前刚刚在主场输给阿根廷,痛失美洲杯冠军,因此本场比赛急需击败对手,捍卫自己南美霸主的地位。

赛事预测: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阿根廷背负了更大的压力,他们毕竟不愿意在主场输给死敌巴西。巴西队虽然核心内马尔缺战,但是替补队员的实力依然不容忽视。

比分参考: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931) 巴西(1052) 30阿根廷(3) 世南美预11-17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