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亚预 11-16 23:00 中国vs澳大利亚

时间:2021-11-16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B组第六轮

海外情报:世亚预 11月16日 23:00 中国vs澳大利亚

中国:

1、必胜之战

上场国足1-1战平阿曼后,出现形势越发严峻,目前国足落后小组第三的日本5分,本场若输球晋级世界杯将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数据网站更新了最新的世界杯出线概率,其中国足被划入只能祈祷一组,出线概率仅为0.08%。

2、防守糟糕

国足前五场比赛丢了10球,而且每场都有失球,防守端表现辣眼;在对阵小组最弱越南的比赛中也丢两球,国足本届12强赛整体防守糟糕。

3、武磊射手榜第一

目前武磊已经在12强赛为国足打进3球,进球数与贾汉巴赫什并列12强赛射手榜第一,武磊作为国足不可或缺的一员将继续为国足攻城拔寨。

4、归化球员首发

近期洛国富和阿兰的表现十分出色,上场国足对阵阿曼的比赛,他们更是联泱首发,本场预计洛国富和阿兰将继续首发登场。

5、李铁罕见认怂

国足主帅李铁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已经逐渐适应12强赛的节奏,不过从整体实力来看,我们和澳大利亚确实存在很大差距,这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中国足球现在还存在很多问题,以我们球员目前的能力和状态,还无法与亚洲强队抗衡。”

澳大利亚:

1、力拼小组头名

澳大利亚落后第一的沙特3分,而日本差1分紧随其后,稍有不慎就会来到第3名。从战意上来看,澳大利亚的目标一定是全取三分,力争小组第一,争取出线主动权,以防夜长梦多。

2、进攻能力出色

澳大利亚在前5场比赛打进8球,进球数与沙特、伊朗并列12强赛第一,球队进攻端表现出色。

3、多名主力缺阵

澳大利亚首发中锋塔格特、2米带刀中卫苏塔、凯尔特人前场核心罗吉奇都因伤缺席,穆伊也已经回中国隔离准备与海港队会合,不在队中。 ​​​罗吉奇伤缺后,赫鲁斯蒂奇很可能替代他的位置。国内联赛老牌前锋莱基上场发挥一般,阿诺德也许会起用身材更为高大些的杜克首发。

比赛预测:

澳大利亚最近状态不稳定,先是客场败给日本队,随后在榜首大战中又与沙特战平,加上主力中卫苏塔尔的伤缺,球队士气遭受打击,相反国足人员齐整,归化球员渐入佳境,本场比赛看好国足有很大机会收获分数。

比分参考: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933) 澳大利亚(109) 00中国(7) 世亚预11-162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