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15 08:00 太阳VS火箭

时间:2021-11-16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太阳VS火箭 11月15日08:00

太阳

1、势如破竹

太阳近期在经历连败之后强势来了一波七连胜,尤其是过去三场比赛还是在艾顿缺席的情况下拿下的。这其中,布克和保罗的发挥十分重要,俩人近四场比赛都拿到了15+得分。

2、球员表现

太阳对战灰熊比赛中,7人得分上双,另外替补俩人拿到8分,阵容深度联盟顶级,并且连续三节比赛将灰熊得分限制在23分以下。

上场比赛,保罗得到15分4篮板12助攻,赛季场均11助攻且得分14.1分,保罗还是太阳的晴雨表。

布克最近还没有怎么出力,不过此前对战老鹰还是爆发拿到了38分,主要是替补球员太给力。

3、伤停情况

德安德烈-艾顿,右腿挫伤,出战成疑。

达里奥-沙里奇,前交叉韧带撕裂伤势,确定缺席。

埃尔弗里德-佩顿,未知伤病,出战成疑。

4、预计首发

布克、保罗、麦基、克劳德、布里奇斯

火箭

1、惨遭十连败

火箭赛季至今1胜11负仅次于鹈鹕,也几乎是和鹈鹕稳住了西部的正副班长。火箭很有天赋,年轻球员也非常努力,但是天赋并不等于实力,火箭这状态还是一胜难求的。本赛季的火箭目标也是在培养年轻球员,至于状元签什么的也不是没有可能。

2、球员表现

对战开拓者全队仅有四人得分上双,且最高分为小波特的18分,仅有伍德拿到15篮板上双。

伍德赛季场均16.9分11.8篮板,场均出手14.3次命中率为45%,缺少赛场终结能力。

对战开拓者,小凯文-波特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其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的天赋,但是没人喜欢输球。

3、伤停情况

沃尔,与管理层达成协议,不再出战。

大卫-努瓦巴,轮休,出战成疑。

阿尼莫尔-布鲁克斯,未知伤病,出战成疑。

4、预计首发

伍德、杰伦-格林、小凯文-波特、丹尼尔-泰斯、杰肖恩-泰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火箭(115) 赛前爆料(9949) 00太阳(9) NBA11-1508(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