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15 09:00 开拓者VS掘金

时间:2021-11-16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开拓者VS掘金 11月15日09:00

开拓者

1、逐渐回暖

本赛季的利拉德可谓是饱受争议了,尤其是入选75大巨星之后,问题呢也很简单,赛季至今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8%。cj-麦科勒姆还是以往那样中规中矩,所以开拓者的胜负还得看利拉德的状态,不过利拉德的表现也已经逐渐回暖了。

2、球员表现

上场比赛击败火箭拿到客场首胜,其中替补五人拿到42分,但是面对强队时,替补阵容深度稍显不足。

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都是场均20分,但利拉德状态不稳,其表示:会有些起起伏伏,我们要找到赢球方式。

开拓者主场6胜1负,客场1胜5负,客场面对强队时,开拓者的表现差强人意,竞争力不足。

3、伤停情况

本-麦克勒摩,轮休,出战成疑。

4、预计首发

利拉德、CJ-麦科勒姆、诺曼-鲍威尔、努尔基奇、科温顿

掘金

1、魔鬼主场

掘金本赛季延续了一贯的魔鬼主场表现,目前主场六胜一负,主场击败了独行侠和热火等强队。目前掘金场均失分只有98.3分联盟第一,尤其是在掘金主场,目前还没有球队得分破百。

2、球员表现

约基奇还没有完全延续MVP的统治力,场均助攻只有6.次,但是场均篮板高达14.1联盟第二,队友的缺席和状态不佳有时候让约基奇独木难支。

巴顿表现不稳定,十一月以来三次拿到25+得分,但是也有一次4分和一次5分,表现很不稳定。

替补奇兵海兰德,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多,上一场比赛拿到了15分,其中包括末节连续两个三分球。

3、伤停情况

小迈克尔-波特,背部伤势,确定缺席。

贾马尔-穆雷,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归期未定。

4、预计首发

约基奇、阿隆-戈登、巴顿、杰夫-格林、蒙特-莫里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951) 掘金(19) 00开拓者(8) NBA11-150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