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30 09:30 骑士vs独行侠

时间:2021-11-29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骑士VS独行侠 11月30日09:30

骑士

1、投射不稳定

骑士主场105-92击败魔术,结束5连败。骑士的内线实力依旧是联盟顶级的,阿伦+莫布利+马尔卡宁组成的三高组合内线护框能力极为强悍的,骑士的短板还是中远距离的投射能力不稳定。

2、球员表现

对阵魔术,贾莱特-阿伦发挥出色,9投8中得到19分11板3助攻2盖帽,正负值为+22全队最高。

对阵魔术,劳尔-马尔卡宁稳定输出,全场13投8中,三分8中4,得到20分5篮板。

对阵魔术,达柳斯-加兰德得到26分4篮板11助攻。本赛季场均得到18.7分,队内第一得分手。

3、内线大闸

埃文-莫布里此前出战的15场比赛战绩9胜6负,防守效率为103.3排名联盟第7,场均净胜对手2.4分。而在莫布里缺战的4场比赛中骑士全部落败,防守效率为113.9排名联盟第23,场均净负对手9.4分。本赛季莫布里场均得到14.5分8.1篮板2.5助攻1抢断1.6盖帽。

4、伤停名单

切迪-奥斯曼,腰部疼痛,周二对阵独行侠出战成疑。

科林-塞克斯顿,11月8日左膝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

5、首发预测

加兰德、贾莱特-阿伦、马尔卡宁、埃文-莫布利、奥科罗

独行侠

1、主场优势

独行侠主场114-120不敌奇才。东契奇的回归让独行侠的进攻很有层次感,让队友知道如何打球,克勒贝尔+芬尼-史密斯这种定点的3D球员会有很好的发挥。独行侠8个主场拿下6场胜利,主场优势明显。

2、球员表现

对阵奇才,卢卡-东契奇25投13中,三分球9投3中,罚球7投4中,空砍33分4篮板10助攻。东契奇:我们输在了防守端,必须要做更好的比赛准备。

对阵奇才,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2投4中,仅得到13分7篮板3助攻3抢断。其中末节3投0中仅得到1分2篮板1抢断。

3、伤停名单

杰伦-布伦森,11月24日左脚扭伤,周二对阵骑士出战成疑。

弗朗克-尼利基纳,11月22日右小腿挫伤,周二对阵骑士将缺席。

4、首发预测

东契奇、波尔津吉斯、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考利-斯坦

赛果预测:独行侠-4.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686) 独行侠(17) 30骑士(6) NBA11-300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