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30 10:00 开拓者VS爵士

时间:2021-11-29 1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开拓者VS爵士 11月30日10:00

开拓者

1、客场势弱

本赛季开拓者的10个客场比赛中,只赢了火箭队,客场战绩1胜9负,客场的开拓者整体表现十分糟糕。开拓者的进攻效率和防守效率是两个极端表现,但开拓者球权主要集中在首发三后卫手里,所以一旦核心球员状态低迷的话,开拓者的处境就会变得非常被动。

2、球员表现

面对勇士,CJ-麦科勒姆出场39分钟,得到16分7篮板4助攻,投篮17中6。

利拉德出场38分钟,得到16分6助攻,投篮15中5,开拓者双枪一起表现低迷。

安芬尼-西蒙斯出战28分钟,其中三分球10投5中,得到19分6篮板2助攻3抢断。

3、伤停情况

科迪-泽勒,右膝盖挫伤,大概率出战。

安芬尼-西蒙斯,上呼吸道疾病,大概率出战。

诺曼-鲍威尔,右大腿挫伤,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利拉德、CJ-麦科勒姆、纳西尔-利特尔、优素福-努尔基奇、罗伯特-考文顿

爵士

1、触底反弹

在前一场比赛1分输给了鹈鹕之后,爵士迅速调整状态,上一场比赛主场22分大胜鹈鹕。比赛分差一度高达40+,比赛也过早失去悬念,爵士的整体实力还是非常强悍的。爵士只要不是主力和克拉克森一起低迷的话,无论对上谁都有比赛悬念。

2、球员表现

爵士目前进攻效率113.6联盟第1,防守效率105联盟第6,同时还能场均投进14.7个三分球。

乔丹-克拉克森13投8中,得到20分3篮板1助攻,迈克-康利12投8中,得到20分1篮板2助攻。

鲁迪-盖伊替补出战全场7投4中得到13分7篮板5助攻,爵士替补球员除了克拉克森外,盖伊的表现同样出色。

3、伤停情况

罗伊斯-奥尼尔,右脚踝扭伤,出战成疑。

乌多卡-阿祖布伊克,踝关节半脱位,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米切尔、戈贝尔、博扬-博格丹诺维奇、康利、英格尔斯

赛果预测:爵士-7.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爵士(50) 赛前爆料(10686) 00开拓者(15) NBA11-30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