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甲 12-01 03:45 萨勒尼塔纳vs尤文图斯

时间:2021-11-30 1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01 03:45 萨勒尼塔纳vs尤文图斯

萨勒尼塔纳:

数据

1、防线真空

萨勒尼塔纳目前2胜2平10负,以净胜球劣势排在垫底。球队14场比赛29个进球和卡利亚里并列倒数第二。球队每场被射门15.6次高居意甲第4,而铲球数则是12次排在意甲垫底。球队上次零封还要追溯到10月初1:0战胜热那亚,这之后的七轮意甲萨勒尼塔纳每场都有失球。

伤停

1、核心出战成疑

萨勒尼塔纳的进攻核心,38岁的老将里贝里因伤错过了上场对卡利亚里的比赛,本场比赛他可能依旧会作壁上观。里贝里是萨勒尼塔纳进攻端不可或缺的角色,本赛季里贝里出场9次,送出两个助攻,球队最多。而他每场1.8次关键传球、1.8次盘带、2.2次被侵犯都是排球队第二,本场若不能出场,萨勒尼塔纳的进攻将大打折扣。

尤文图斯:

状态

1、火力欠缺

尤文图斯本赛季6胜3平5负排在意甲第7,球队18个进球在意甲积分排前12的球队里都是最少的。尤文场均13.4脚射门排意甲第10,而4.1次射正只排在第14位。球队进攻端火力缺失主要归功于前锋尤其是莫拉塔不给力,莫拉塔意甲13次出场仅仅2球1助攻,而上赛季他32次出场有11球9助的表现。在联赛,尤文目前的头号射手居然是34岁的中卫博努奇,这也说明尤文的前场实在无所作为。

2、老将回归

后防老将基耶利尼因伤缺席了对拉齐奥的联赛和对切尔西的欧冠,不过上周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他回到了替补席。37岁的基耶利尼依然是尤文防线十分依赖的球员,本赛季意甲他出战8场,场均2.4次争顶成功排队内第二,而每场造越位、解围和封堵射门则都排在尤文队内第一位,尤其是场均1.4次封堵,能排在整个意甲的第二。

赛事预测:

主队在降级区里苦苦挣扎,而客队尤文的日子也不好过,距离欧冠区已经有了7分的不小差距。考虑到两队的实力差距和尤文最近遭遇的进攻哑火,本场可能会以尤文小胜告终。

比分预测:0-1,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688) 尤文图斯(4538) 意甲12-0103(2) 45萨勒尼塔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