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甲 12-01 03:45 维罗纳vs卡利亚里

时间:2021-11-30 19: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01 03:45 维罗纳vs卡利亚里

维罗纳:

状态

1、主场凶猛

维罗纳本赛季在意甲的主场战绩非常出色,5胜2负可以排在第五位。另外球队打进18个主场进球,和国米、拉齐奥并列第一。目前维罗纳在主场已经5连胜,这五场球他们每场至少打进两球,总进球数则是惊人的15个,同时他们把对手的进球数限制在5粒,防守也相当不错。

2、球队晴雨表

小西蒙尼本赛季在维罗纳大放异彩,12次意甲出场打进9球,还有2次助攻。小西蒙尼的发挥可以说是球队的晴雨表,过去的10场意甲,他有5场取得进球,在这5场比赛中,维罗纳3胜2平保持不败。而另外5场没有进球的比赛,球队仅仅取得一场胜利。

3、多点开花

维罗纳的强悍火力也不仅仅是小西蒙尼一个人的功劳,在维罗纳前场,巴拉克和卡普拉里的存在也是举足轻重。两人共在意甲首发24次,合力贡献了8球7助攻的豪华数据。而在维罗纳的三后卫体系下,两个边翼卫法拉奥尼和拉佐维奇也积极前插,两人合力贡献了2球5助攻。可以说维罗纳的进攻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

卡利亚里:

状态

1、客场虫

与维罗纳神勇的主场表现相比,卡利亚里的客场就可以说不堪入目了。目前卡利亚里6个客场2平4负,难求一胜。球队6场里面遭遇了3场零封,仅有可怜的5球进账,防守端则漏洞百出,每场都有至少两个失球,在客场一共丢掉了15球。

伤停

1、防线吃紧

乌拉圭老将戈丁因伤错过了前两轮意甲,本场比赛他将继续缺阵。虽然戈丁已经35岁,但是他依旧是卡利亚里防线上最仰仗的球员,本赛季他出场8次,每场1.8次争顶成功排在队内后卫的第一位,1.4次拦截和3.9次解围则是队内第一。另外戈丁还有90.7%的传球成功率,也是队内第一。确实戈丁对于防守本就薄弱的卡利亚里是个不小的打击。

赛事预测:

维罗纳本赛季表现惊艳,在主场他们更是活力无穷。而客队卡利亚里则是在客场完全迷失了方向,本场他们又确实后防大将戈丁,本场对于维罗纳来讲取胜的难度不大。

比分预测:2-1,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544) 赛前爆料(10690) 45维罗纳(2) 意甲12-010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