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苏超 12-1 03:45 马瑟韦尔vs邓迪联

时间:2021-12-01 14: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苏超联赛第16轮

海外情报:苏超 12-1 03:45 马瑟韦尔vs邓迪联队

马瑟韦尔:

状态 

1、起起伏伏

马瑟韦尔状态不稳,在十月份的五场比赛中连续五场不胜,四负一平的战绩使他们的积分不断下滑,其中包括主场1-6惨败流浪者。在十一月的前两场比赛中,球队状态回升取得了两连胜,包括主客场两个2-0战胜联赛强队阿伯丁和哈茨,但随后又在客场0-3输给了深陷保级区的邓迪FC,球队的状态始终让球迷担心。

数据 

1、防守糟糕 

马瑟韦尔防守糟糕,本赛季15场比赛丢了24个球,比本轮对手邓迪联队整整多丢了10个球。目前积分榜上马瑟韦尔也落后邓迪联队一位,排名联赛第5。在双方上一次交锋中,邓迪联队主场2-1击败马瑟韦尔。

2、双星闪耀

马瑟韦尔本轮比赛没有伤停,球队本赛季新引进的前锋凯文有望和头号射手瓦特同时登场。凯文目前出战15场攻入4球,瓦特本赛季出战19场攻入8球。

邓迪联:

状态 

1、稳定性欠缺

邓迪联队近来状态基本稳定,在上一轮比赛中,面对十人作战的罗斯郡,他们在第93分钟丢球,遗憾的被对手1-1逼平。此前一场邓迪联队主场1-0战胜了联赛劲敌阿伯丁。

战意 

1、弯道超车好时机

邓迪联队与马瑟韦尔分别排名联赛4、5位,邓迪联队仅领先马瑟韦尔4分,落后联赛第三哈茨队2分,本场比赛如果获胜,邓迪联队将有希望反超哈茨排名联赛第三,进一步缩小与领头羊流浪者的差距。

比赛预测:

邓迪联队近期状态明显好于马瑟韦尔,从数据上来说,邓迪联队的防守明显优于马瑟韦尔,球队打法更加成熟,看好邓迪联队客场取胜。

比分参考:1-2,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806) 邓迪联(18) 45马瑟韦尔(8) 苏超12-10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