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足总杯 12-1 03:45 埃克塞特城vs布拉德福德

时间:2021-12-01 14: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英格兰足总杯第 1 轮 

海外情报:英足总杯 12-1 3:45 埃克塞特城vs布拉德福德 

埃克塞特城:

战意

1、戏剧性转折

足总杯第一轮,埃克塞特城主场对阵布拉福德城,双方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加时赛阶段,埃克塞特城连进三球,最终以3-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不过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由于埃克塞特城在加时赛违规使用了第六名替补(足总杯规定是5个换人名额),比分无效。英足总裁定两队需要在埃克塞特城主场重赛,本场比赛将是两队一个月内的第三次交手。虽然重赛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埃克塞特城的信心,但相信他们绝不会将晋级名额拱手相让。

数据

1、状态下滑

埃克塞特城本赛季表现出色,他们一度取得各项赛事20场不败的战绩。不过,在最近两轮比赛中他们的状态有了一些起伏。他们先是客场1-3不敌科尔切斯特,又在上一轮客场1-1战平罗奇代尔,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目前他们在英乙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落后领头羊森林绿色流浪者7分。他们需要尽快找回胜利的感觉,提升状态,继续追赶英乙冠军。

2、交手稍占上风

在两队近9次交锋中,埃克塞特城4胜3平2负,其中4场主场赛事中3胜1平,未尝一败,在两队交手中占据上风。

布拉德福德:

战意:

1、意外之喜

布拉德福德就曾在足总杯的重赛中创造球队历史。他们曾在1911年闯入足总杯决赛与纽卡斯尔联0-0打平。随后他们在重赛中打进一球,最终以1-0击败对手成功捧杯。对于布拉德福德来说,重赛可能是他们的又一次机会。毕竟,他们在第一轮重赛的加时赛丢了3球。他们需要在本场比赛寻找更多压制埃克塞特城的办法。

数据:

1、一胜难求

布拉德福德本赛季表现一般。上一轮作客对战联赛副班长斯肯索普联,他们最终以1-1战平对手,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八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他们七平一负,一胜难求。目前他们以5胜9平5负的战绩排在英乙积分榜第12位。

赛事预测: 

这是一场比较特殊的比赛。虽然近期状态下滑,但埃克塞特城的实力和信心明显还是强于对手。我们预计主队在90分钟内拿下比赛胜利,晋级足总杯第二轮。

比分参考:2-1,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807) 布拉德福德(118) 英足总杯12-103(6) 45埃克塞特城(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