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2 09:00 黄蜂VS雄鹿

时间:2021-12-02 18: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黄蜂VS雄鹿 12月2日09:00

黄蜂

1、防守缺陷

近2场比赛,黄蜂都让对手得分突破了130+,并且上一场比赛是在没有加时的情况下让公牛拿到了133分。黄蜂队大开大合的情况非常明显,进攻效率联盟第5,防守效率联盟倒数第3,典型的状态球队。

2、球员表现

上一场比赛,特里-罗齐尔出战36分钟,三分球7投6中,空砍31分2篮板4助攻1封盖。

面对公牛,海沃德全场15中8,得到22分6板2助1断1帽,海沃德场均17.2分成为黄蜂得分第4的球员。

主教练博雷戈表示,缺少了梅森-普拉姆利和科迪-马丁,球队没法拿出最好的防守。

3、伤停情况

科迪-马丁,身体不适,出战成疑。

梅森-普拉姆利,右小腿拉伤,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迈尔斯-布里奇斯、拉梅洛-鲍尔、罗齐尔、海沃德、PJ-华盛顿

雄鹿

1、豪取七连胜

近期的雄鹿在人员逐渐回归之后,整体状态非常出色,目前已经豪取7连胜了。雄鹿最近的3连胜都拉开了10分的分差,进攻效率和防守效率相当,面对防守弱队时,雄鹿会变得异常强势。

2、球员表现

本赛季迄今,在朱-霍勒迪、克里斯-米德尔顿和阿德托昆博同时出场的比赛中,雄鹿9胜0负。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20场比赛里场均出战32.4分钟,可以得到27分11.8篮板5.8助攻。

上一场比赛,朱-霍勒迪全场得到23分7篮板9助攻,本场的23分创下了个人赛季新高。

3、伤停情况

布鲁克-洛佩斯,背部痉挛,归期未定。

谢米-奥杰莱,右小腿疼痛,确定缺席。

唐特-迪温琴佐,左脚跟腱拉伤,归期未定。

4、预计首发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朱-霍勒迪、米德尔顿、鲍比-波蒂斯、格雷森-阿伦

赛果预测:黄蜂+8.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861) 雄鹿(50) 00黄蜂(11) NBA12-020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