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英超 12-2 03:30 沃特福德vs切尔西

时间:2021-12-02 18: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英超联赛第14轮

海外情报:英超 12-2 03:30 沃特福德vs切尔西

战力评估:

沃特福德近期遭遇一波大面积的伤病侵袭,拉涅利的球队即战实力大打折扣;切尔西目前伤病名单里迎回了主力中锋卢卡库无疑将如虎添翼丰富进攻手段。(沃特福德:战力-0.1)

战绩评估:

沃特福德自新帅拉涅利上任后的攻防表现大开大合起伏较大;切尔西目前战绩状态都非常稳健,进攻端有望继续火力全开。(切尔西:战绩+0)

战意评估:

沃特福德换帅如换刀已经逃出降级区但保级压力依旧很大,战略上没必要与强大的切尔西拼个死活;切尔西目前为了巩固联赛榜首的位置已经不容有失本场必须赢球三分落袋。(切尔西:战意+0.1)

战术评估:

沃特福德自新帅拉涅利接手救火后进攻端的火力得到全面的释放,但是防守端依旧是天坑,大开大合的场面面对强大的切尔西无异于自杀式行为;切尔西的比赛统治力和控场能力毋庸置疑,如今迎回小魔兽卢卡库更是能够打通进攻任督二脉虐菜能力十足。(切尔西:战术+0.1)

战果评估:

沃特福德新帅拉涅利上任后虽然充分激活了进攻火力,但是后防线的天坑始终难以填补,如今大面积伤病的侵袭更是无力阻挡来自切尔西的强大进攻火力轰炸;切尔西拥有超强的控场能力去主导比赛并且全方面的压制对手,后防线个个都是带刀侍卫防不胜防,如今锋线上迎回小魔兽卢卡库更是难以阻止去虐菜能力,一场惨案似乎不可避免!(沃特福德:期望进球实力0.67-战力0.1)-(切尔西:期望进球实力2.09+战意0.1+战术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1.72)

AI预测:负,切尔西-1.75

比分参考:0-2,0-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863) 切尔西(3386) 英超AI预测(10) 30沃特福德(5) 英超12-203(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