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英超 12-3 04:15 曼联vs阿森纳

时间:2021-12-02 18: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第14轮

英超AI预测:英超 12-3 04:15 曼联vs阿森纳

战力评估:

曼联官宣的临时主帅朗尼克由于工作签证的问题暂时不能立刻上任,卡里克将继续带队出战阿森纳,球队伤病情况有所好转但竞技状态依旧堪忧;阿森纳目前的阵容相对齐整且主教练阿尔特塔对于球队的调教已经成型,整体攻防具备可持续稳定的发挥。(曼联:战力+0)

战绩评估:

曼联近期的战绩并不理想直接导致了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的下课,助教卡里克带队虽然保持着不败战绩但是比赛场面过于难堪;阿森纳近期的战绩相当不俗,除了对阵争冠集团的豪门确实技不如人,面对其他对手还是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去扳手腕。(阿森纳:战绩+0.1)

战意评估:

曼联与阿森纳的“双红会”也是颇有历史渊源自然是战意十足,双方也将是本赛季欧战席位争夺的直接竞争对手都不甘示弱。(曼联:战意+0.1/阿森纳:战意+0.1)

战术评估:

曼联将继续由卡里克带队出战阿森纳,那么在阵型和战术选择上可能继续会坚持务实的防守反击战术,中后场扎紧马步稳住防守的情况下前场毕竟拥有诸如拉什福德和桑乔这样的反击战高手单点爆破,但球队前场进攻端确实也缺乏足够的团队配合和创造力,完全依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送威胁球和最后一传局限性很大;阿森纳在阿尔特塔的执教下本就比较务实保守,球队也比较追求在反击战中的进攻效率,双方在战术战略上都比较保守的情况下最终决定比赛胜负走势的可能还是定位球角球战术。(曼联:战术+0)

战果评估:

曼联在临时主帅朗尼克还未正式上任前还无法真正迎来转机,那么卡里克带队也只能是继续坚守防守反击的战术策略尽可能的保证不犯错不输球,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强强对话中同样非常功利务实,如此一来双方都非常注重防守的情况下将是一场持久战,阿森纳近期交锋史对阵曼联已经颇有心得:猥琐发育、别浪!(曼联:期望进球实力1.44)-(阿森纳:期望进球实力1.17+战绩0.1+战意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0.07)

英超AI预测:平负,阿森纳+0.5

比分参考:1-1,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944) 阿森纳(3765) 英超AI预测(24) 英超12-304(4) 15曼联(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