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3 08:30 公牛vs尼克斯

时间:2021-12-02 18: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公牛VS尼克斯 12月3日08:30

公牛

1、应战强敌

公牛主场133-119击败黄蜂,排在东部第2。面对尼克斯,公牛要发挥自己的身高优势,武切维奇要在尼克斯内线打的更加果断和侵略性,进攻端保证成功率少给尼克斯打快攻的机会,防守端要保持自己的防守效率少给尼克斯外线出手机会。

2、球员表现

对阵黄蜂,扎克-拉文得到25分6篮板5助攻。德马尔-德罗赞得到28分5篮板6助攻。尼古拉-武切维奇得到30分14篮板5助攻。公牛队史首次有三人同场砍下至少25分5篮板5助攻。

3、伤停名单

科比-怀特,12月2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帕特里克-威廉姆斯,10月29日左手腕脱位,预计缺席4-6个月。

4、首发预测

德罗赞、拉文、武切维奇、郎佐-鲍尔、贾文特-格林

尼克斯

1、保持得分火力

尼克斯客场110-112遗憾不敌篮网。尼克斯的攻防两端非常均衡,罗斯虽然巅峰不在,但是罗斯神勇的内线表现和外线稳定的三分手感都是尼克斯所需要的,锡伯杜如何让球队持续保持得分火力是个问题。

2、球员表现

对阵篮网,亚历克-伯克斯全面发挥,21投9中,三分球10投4中,罚球4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25分,和5篮板5助攻2抢断1封盖。

对阵篮网,德里克-罗斯发挥稳定,13投6中,三分6中2、罚球2中2,得到16分5篮板9助攻,正负值+11为全队最高。

对阵篮网,朱利叶斯-兰德尔得到24分9篮板8助攻1抢断。本赛季场均得到19.4分10.1篮板,队内第一得分手和篮板王。

3、伤停名单

RJ-巴雷特,12月1日身体不适,周五对阵公牛出战成疑。

肯巴-沃克,11月29日主教练锡伯杜表示沃克近期将掉出轮换。

4、首发预测

兰德尔、富尼耶、伯克斯、罗宾逊、德里克-罗斯

赛果预测:公牛-2.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尼克斯(55) 赛前爆料(10944) 30公牛(9) NBA12-030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