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3 11:00 马刺vs开拓者

时间:2021-12-02 18: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马刺VS开拓者 12月3日11:00

马刺

1、保持稳定表现

马刺主场116-99力克奇才,取得2连胜。马刺如果想要赢球的话,球队的后卫群凯尔登-约翰逊和德里克-怀特需要保持稳定的表现,保持自己的团队打法,在进攻端多打转化,压迫性的防守制造对方失误。多去冲击对手的内线制造杀伤。

2、球员表现

对阵奇才,德里克-怀特第三节比赛当中,飚中3记三分,单节独得18分率队轰出17-3攻击波一举反超。全场得到24分5篮板5助攻1抢断1封盖。

对阵奇才,德章泰-默里全面表现,19投8中,罚球7投6中,得到22分10篮板8助攻。近四场比赛,场均得到22.7分9.7篮板9助攻,队内第一得分手。

3、伤停名单

德文-瓦塞尔,11月25日右四头肌挫伤,周五对阵开拓者可能出战。

道格-麦克德莫特,11月22日右膝发炎,周五对阵开拓者可能出战。

乔克-兰代尔,11月11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扎克-柯林斯,6月30日左脚再次骨折,预计缺席到12月底。

4、首发预测

德章泰-默里、凯尔登、珀尔特尔、德里克-怀特、迪奥普

开拓者

1、缺少稳定得分点

开拓者主场110-92击败活塞,结束连败。鲍威尔的缺席给开拓者的攻防两端带来不小的影响,尤其是进攻端鲍威尔外线三分命中率44.4%,场均利用对手失误得分3.5,3.1的快攻得分。开拓者一个如此稳定的得分点缺席之后,后场双枪需要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

2、球员表现

对阵活塞,CJ-麦科勒姆末节比赛当中,独得10分终结比赛悬念。全场得到28分4篮板6助攻2抢断,正负值+16为全队最高。

对阵活塞,替补球员本-麦克勒莫发挥出色,投篮10中5,得到17分2篮板1助攻1抢断。

3、伤停名单

达米安-利拉德【重要】11月30日腹部肌腱炎,至少缺席到12月12日。

纳西尔-利特尔,11月30日脚踝扭伤,至少缺席到12月9日。

诺曼-鲍威尔,11月27日右四头肌挫伤,周五对阵马刺出战成疑。

4、首发预测

麦科勒姆、努尔基奇、考文顿、西蒙斯、斯内尔

赛果预测:开拓者-3.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开拓者(51) 赛前爆料(10946) 00马刺(8) NBA12-03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