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冠 12-04 03:45 富勒姆vs伯恩茅斯

时间:2021-12-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冠联赛第21轮

海外情报:英冠 12-04 03:45 富勒姆vs伯恩茅斯

富勒姆:

1、稳固榜首位置

富勒姆最近联赛吃到两场平局,不过好在争冠对手伯恩茅斯同样状态一般。目前富勒姆领先伯恩茅斯1分,本场比赛只要不输球就能继续把对方卡在身后。而一场胜利则会让他们拉开4分的差距,对于富勒姆冲击半程冠军无疑是极大帮助。

2、制霸射手榜

富勒姆的塞尔维亚前锋米特罗维奇本赛季表现出色,以21球独占射手榜榜首。而本轮他将和伯恩茅斯的索兰克展开直接竞争,后者以15球排在射手榜第三。米特罗维奇因病缺席了之前和德比郡的比赛,上轮回归的他并未调整好状态,并未取得进球。本场面对争夺金靴的劲敌,球员本人也必定动力十足。

3、富勒姆队长伤愈复出

富勒姆队长汤姆.凯尼(6场1球1助)本赛季遭受膝伤困扰错过了球队2/3的比赛,不过根据富勒姆随队记者介绍,凯尼已经完全恢复,本场能够回归甚至首发。另外后腰查洛巴(4场1助)也伤愈复出,两员中场核心回归,对球队攻防质量提升影响巨大。

伯恩茅斯:

1、后程乏力

最近的三轮联赛暴露了伯恩茅斯一个隐患,那就是后劲不足。球队能够带着领先的优势进入最后半小时,但是却无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把优势保持下去。对于防守起家的伯恩茅斯来讲,面对射门数英冠第一的富勒姆,能否在90分钟内都维持好的防守是胜负的关键。

2、9名一线主力伤停

伯恩茅斯目前遭遇严重伤病困扰,劳埃德·凯利、加里·卡希尔、亚当·史密斯、罗比·布雷迪、乔丹·泽穆拉、本·皮尔森(脚踝)、少年斯坦尼斯拉斯和大卫·布鲁克斯都错过了上轮与考文垂的比赛,且杰弗森·莱尔马因红牌禁赛。

3、老将或将回归

英格兰中卫卡希尔因伤缺席了上一场对考文垂的比赛,本场他有望复出。本赛季他首发14次,场均4.1次争顶成功是队内最多,每场1.5次造越位和4.6次解围分别排在球队第一和第二。他的回归对于伯恩茅斯后防的稳定会起很大作用。

赛事预测:

两队近期状态都一般,不过依然跟附加赛区甩开了不小差距。对于两队来说,保持目前的位置对于冲超很重要,两队都不愿意以一场失利来被身后的追赶者缩小差距。本场平局可能性较大。

参考:富勒姆-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509) 赛前爆料(10950) 45富勒姆(10) 英冠12-040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