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西甲 12-04 07:00 沙佩科恩斯vs戈亚尼亚竞技

时间:2021-12-03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巴甲联赛第36轮

海外情报:巴西甲 12-04 07:00 沙佩科恩斯vs戈亚尼亚竞技

沙佩科恩斯:

1、真空防守

沙佩的防守甚至不能用糟糕来形容了。62个丢球甚至比倒数第二多的格雷米奥还要多出15个。沙佩运动战丢球达到42个,巴甲最多,此外还送给对手8个点球,也是巴甲最多。在场均数据上,每场被对手16.3次射门也是最多,争顶成功12.3次联赛倒数第二。这些数据都说明沙佩科恩斯的防线有多空虚。

2、斗志缺失

随着沙佩科恩斯早早确定降级,这支球队也失去了和对手血拼的勇气和意志。最近四轮联赛,沙佩科恩斯全败,只进了一个球,却丢了10个球。这四场比赛里沙佩科恩斯都是上半场早早落后一球,然后下半场又被对手扩大战果,似乎比赛开始不久他们就丧失了斗志。

戈亚尼亚竞技:

1、黎明的曙光

在可以说是保级路上最关键一战的上一轮战胜巴伊亚之后,戈亚尼亚可以说把保级的命运牢牢掌握在了自己手中。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4分,而且这场面对的是副班长沙佩科恩斯。如果戈亚尼亚能够顺利拿下,那么对巴伊亚来说,3轮的比赛想要至少追平7分的分差,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因此这场潜在的胜利可以说是戈亚尼亚竞技黎明前的曙光了。

1. 守强攻弱

戈亚尼亚是一支攻守很不平衡的球队,他们35个丢球是联赛第5少,但是28个进球又是排在倒数第三。他们的防守确实稳固,但是进攻很难制造出什么威胁,场均10.6次射门是巴甲最少,每场只能拿出8.1次关键传球,也是倒数第二的水平。

赛事预测:

客队近期状态不错,上轮又拿下保级关键战。本场对于客队来说可谓势在必得,而主队在早早就预定降级之后便心不在焉,近期更是连战连败,本场比赛客队取胜悬念不大。

参考:戈亚尼亚竞技-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952) 戈亚尼亚竞技(63) 00沙佩科恩斯(4) 巴西甲12-040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