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4 11:00 快船VS湖人

时间:2021-12-03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快船VS湖人 12月4日11:00

快船

1、主场连败

目前快船主场遭遇了3连败,并且前两个对手是鹈鹕和国王这样弱于自己的队伍。另外就是首发阵容和替补阵容一直无法同时爆发,主力球员雷吉-杰克逊和祖巴茨的表现也并不稳定。

2、球员表现

面对国王,卢克-肯纳德替补出战28分钟,12投7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9分4篮板2助攻。

上一场比赛,特伦斯-曼恩出战25分钟,13投8中,其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19分4篮板4助攻。

祖巴茨上一场比赛拿到17分7篮板,赛季场均10.1分8.2篮板,但表现不稳定,攻防两端威胁力不强。

3、伤停情况

尼古拉斯-巴图姆,健康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杰森-普雷斯顿,右脚手术,确定缺席。

科怀-莱昂纳德,膝盖伤势,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乔治、雷吉-杰克逊、祖巴茨、埃里克-布莱德索、小莫里斯

湖人

1、阵容变换

上一场比赛,湖人下半场凭借霍华德和马克利-蒙克以及安东尼的出色发挥成功逆转了国王。比赛中首发出战的德安德烈-乔丹有可能受到弃用,沃格尔会重新启用霍华德,湖人的阵容有所改变。

2、球员表现

对战国王,霍华德替补出战35分钟,7投5中,得到12分13篮板2抢断2封盖,本场的13篮板创下了个人赛季新高。

上一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全场砍下25分7篮板3助攻2抢断2封盖,赛季场均拿到24.3分10篮板,但外线三分球表现低迷。

詹姆斯此前新冠检测阳性,后来连续检测均为阴性,联盟撤销对詹姆斯健康安全管理,詹姆斯大概率出战。

3、伤停情况

特雷沃-阿里扎,右脚踝伤病恢复,确定缺席。

肯德里克-纳恩,右膝盖骨撞伤,确定缺席。

安东尼-戴维斯,左手拇指扭伤,出战成疑。

埃弗里-布拉德利,右手拇指扭伤,大概率出战。

4、预计首发

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埃弗里-布拉德利、霍华德

赛果预测:湖人+2.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湖人(118) 赛前爆料(10978) 00快船(12) NBA12-04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