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4 11:00 太阳VS勇士

时间:2021-12-03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太阳VS勇士 12月4日11:00

太阳

1、气势如虹

本赛季的太阳已经拿到了18连胜,创造了队史新纪录。太阳开赛至今,球队有7人场均得分上双,球队阵容深度极其深厚。太阳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是主力球员布克近期因伤缺阵了。

2、球员表现

主场对战活塞,太阳球员7人全场得分上双,主力球员不会一直占据球权,太阳的团队篮球属性很强。

面对活塞,替补出战的卡梅伦-约翰逊和卡梅伦-佩恩均拿到19分6篮板,成为太阳替补尖兵。

对战活塞,保罗全场拿到12分12助攻,最后关键时刻,保罗个人得分加助攻稳住局面,成为太阳获胜关键球员。

3、伤停情况

德文-布克,左腿筋伤势,确定缺席。

阿卜杜勒-纳迪尔,右膝疼痛,出战成疑。

弗兰克-卡明斯基,右膝疼痛,归期未定。

达里奥-萨里奇,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艾顿、保罗、米卡尔-布里奇斯、克劳德、兰德里-沙梅特

勇士

1、力求反弹

上一场比赛,勇士客场面对太阳落败,主要原因是库里手感低迷,甚至打出了生涯最差表现。另外,安德鲁-维金斯也是带伤作战,但是其他球员表现出色,尤其是乔丹-普尔表现十分亮眼。

2、球员表现

面对太阳,全场库里21投只有4中,三分球14投3中,罚球1罚1中得到12分3篮板2助攻,这是库里生涯至今首次出现在单场出手超过20次时命中率却不足20%的比赛。

近5场替补球员奥托-波特场均12.6分,三分球一共32中16命中率50%。

对战太阳,勇士全队22次失误,同时勇士连续43场比赛得分达100分或更多的记录中断。

3、伤停情况

达米恩-李,个人事务,预计出战。

安德烈-伊戈达拉,右膝疼痛,预计缺席。

詹姆斯-怀斯曼,右膝半月板撕裂,确定缺席。

克莱-汤普森,跟腱撕裂,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库里、安德鲁-维金斯、乔丹-普尔、德雷蒙德-格林、凯文-鲁尼

赛果预测:勇士-6.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169) 赛前爆料(10979) 00太阳(17) NBA12-04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