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甲 12-04 04:00 格拉纳达vs阿拉维斯

时间:2021-12-03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西甲联赛第16轮 

海外情报:西甲 12-04 04:00 格拉纳达vs阿拉维斯 

格拉纳达:

1、主帅禁赛

格拉纳达主帅莫雷诺因为在之前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怒喷裁判被禁赛两场,上轮客场打毕尔巴鄂竞技开始停赛,本场主场仍将作壁上观,无法亲自督战。

2、争保级先机

在上周中的国王杯首轮比赛中,格拉纳达客场7-0大胜拉古纳,收获了近四场比赛的首场胜利,士气大振。14场比赛中,格拉纳达取得2胜6平6负,与排名第十八位的加的斯同积12分,因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在第16位。但他们在下一轮将作客对阵加的斯,如果失利,极有可能跌落降级区。因此本场比赛,面对领先自己2分的阿拉维斯,主场作战的格拉纳达要全力争胜,避免让自己在积分榜上处于被动的局面。

3、后防吃紧

中场安赫尔-蒙托罗和后卫热尔曼-桑切斯上一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各自吃到黄牌,本场比赛他们将累计黄牌停赛。而中场米利亚和后卫多明戈斯-杜阿尔特继续因伤休战,格拉纳达在防守端的实力恐受到影响。

阿拉维斯:

1、不容有失

在过去的14场联赛中,阿拉维斯4胜2平8负,排在第15位,领先降级区仅2分。他们比本场比赛的对手格拉纳达仅多出2分,因此这是一场保级六分战,阿拉维斯不容有失。

2、主力后卫停赛

阵容方面,主力后卫鲁本-杜阿尔特将因停赛而缺席,他在上次对阵塞尔塔时被红牌罚下,西莫-纳瓦罗则因膝伤无缘比赛大名单。

赛事预测:

两队在本赛季都有各自的问题。虽然在上一场主场比赛中格拉纳达遭皇马4-1重创,但与阿拉维斯交手还是略占上风。我们看好格拉纳达在主场全取三分。

参考:格拉纳达-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980) 阿拉维斯(525) 00格拉纳达(8) 西甲12-040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