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2 08:30 骑士vs热火

时间:2021-12-03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骑士VS热火 12月2日08:30

骑士

1、经验不足

骑士客场114-96击败独行侠,取得2连胜。骑士中的年轻人在面对实力强劲对手时显得经验不足,攻防两端容易被对手牵着鼻子走,失去塞克斯顿后骑士缺少了一大攻坚利器,而卢比奥本赛季令人十分意外的进攻端十分抢眼,队里的年轻人需要更多时间培养自己更有纪律性的进攻和防守习惯。

2、球员表现

对阵独行侠,劳里-马尔卡宁手感火热,15投9中,三分球9投5中,罚球1投1中,得到24分8篮板1助攻1抢断。过去五场比赛中有四场得分超过20+。

对阵独行侠,贾勒特-阿伦在第二节多次抓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第三节也延续了良好手感多次在篮下得分。全场得到28分14篮板3助攻1封盖。近四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3分13篮板,投篮命中率为71%。

3、伤停名单

迪恩-韦德,11月25日右小腿疼痛,周四对阵热火出战成疑。

切迪-奥斯曼,11月29日腰部疼痛,周四对阵热火将缺席。

科林-塞克斯顿,11月8日左膝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

4、首发预测

加兰德、贾勒特-阿伦、马尔卡宁、埃文-莫布利、奥科罗

热火

1、状态不佳

热火主场111-120不敌掘金。热火本场巴特勒以及希罗都出战成疑,近期热火的状态并不是太好,特别是进攻端,缺少核心,如果巴特勒本场不打,恐怕球队会更难,只能依靠防守来限制对手。

2、球员表现

对阵掘金,巴姆-阿德巴约在第3节比赛中,10投7中砍下15分5篮板1助攻。全场得到24分13篮板6助攻。

对阵掘金,凯尔-洛瑞9投5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6投5中,得到17分2篮板14助攻。助攻创下了个人赛季新高。

对阵掘金,邓肯-罗宾逊手感冰冷,9次出手全为三分仅命中1记三分球,仅得到3分2篮板3助攻,正负值低至-14。

3、伤停名单

吉米-巴特勒,11月28日尾骨挫伤,周四对阵骑士出战成疑。

泰勒-希罗,11月28日身体酸痛,周四对阵骑士出战成疑。

马基夫-莫里斯,11月9日与约基奇发生冲突,颈椎受伤,周四对阵骑士出战成疑。

维克托-奥拉迪波,4月8日右膝扭伤,可能缺席到12月中旬。

4、首发预测

阿德巴约、洛瑞、邓肯-罗宾逊、PJ-塔克、凯莱布-马丁

赛果预测:热火-8.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46) 赛前爆料(10981) 30骑士(12) NBA12-0208(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