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澳超 12-04 14:05 布里斯班狮吼vs阿德莱德联

时间:2021-12-04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第3轮

海外情报:澳超 12-04 14:05 布里斯班狮吼vs阿德莱德联

布里斯班狮吼:

1、 交锋无平趋势

布里斯班狮吼与阿德莱德联最近12次在昆士兰州进行的比赛都分出了胜负,没有平局出现,且双方各自取得了6场胜利。双方上一次在昆士兰州交手需追溯到2021年6月,当时阿德莱德联2-1取得胜利。

2、主场2连败

布里斯班狮吼近期2场主场进行的澳超比赛皆以失利告终,然而在此前的12个主场,他们取得了6胜6平的不败战绩。

3、抢断数据

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布里斯班狮吼总共完成了43次抢断,唯一一支能够超过他们的球队为墨尔本胜利(51次)。

4、关键先生

布里斯班狮吼中场核心奥谢在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的最后30分钟,完成了34次的传球,该项数据为本赛季澳超联赛所有球员之最。

阿德莱德联:

1、交锋优势

阿德莱德联在澳超赛场过去9次对上布里斯班狮吼,总共赢下了7场比赛。最近的两次交锋,阿德莱德联取得了2连胜。

2、禁区内射正率

阿德莱德联队在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的禁区内射正率为74%,只有墨尔本胜利(83%)在该项数据超过他们。

3、头球攻门能力

阿德莱德联队在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已经完成了7次头球攻门,与他们本轮的对手布里斯班狮吼(7次)并列第一。

4、关键先生

阿德莱德联队边路杀手本·哈罗兰在2021-2022赛季澳超联赛前2轮比赛创造了8次威胁进攻,是本赛季澳超联赛创造威胁进攻能力最强的球员。

赛事预测:

尽管布里斯班狮吼主场给出让步,但他们新赛季补强效果较差,阿德莱德联逐渐找到状态,他们显然更值得看好,建议选择阿德莱德联不败。

参考:阿德莱德联+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982) 阿德莱德联(173) 澳超12-0414(3) 05布里斯班狮吼(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