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甲 12-05 01:00 罗马vs国际米兰

时间:2021-12-04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第16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05 01:00 罗马vs国际米兰

罗马:

1、面对老东家

本场比赛罗马的主帅穆里尼奥将在正式比赛中首次面对之前曾带队拿到意大利足球历史上唯一一个三冠王的老东家国际米兰。为抓紧时间备战国米,穆里尼奥连赛前发布会都没有出席,可见对比赛的重视程度。

1、队长伤缺

本赛季佩莱格里尼在联赛中有5球2助攻的表现,是目前队内最佳射手,因为伤病佩莱格里尼在今年已经无法出战,他的战术作用对于罗马巨大,缺少他之后罗马的实力有一定下滑。

3、右翼停赛

本赛季罗马的主力右翼卫卡尔斯多普因为累计黄牌停赛,之前15场联赛卡尔斯多普全部出战,有1助攻的表现,本场他的停赛对于右路的攻防都会产生影响。

4、沙拉维伤缺2-3周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AngeloMangiante报道,罗马前锋沙拉维将伤缺两到三周。今天,沙拉维接受了MRI检查,结果显示他遭遇右小腿一级损伤的伤病。未来几天,他将接受进一步的身体检查。

国际米兰:

1、全力出击

目前国际米兰在欧冠已经提前出线,最后一轮直面皇马将决定谁能拿到小组第1,相比欧冠小组的排名,联赛中追赶领头羊那不勒斯是目前更重要的目标,本场国米会全力出战。

2、哲科重回奥林匹克

国际米兰的前锋哲科之前在罗马效力6个赛季,出场260次有119球55助攻的表现,本场比赛是他离开罗马之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面对老东家。

3、中卫继续吃紧

德弗莱和拉诺基亚本场将会继续缺阵,什克里尼亚尔可能会继续首发,这将是他在近半个月内的第5场比赛。

赛事预测:

罗马虽然近期表现还不算不错,但是随着佩莱格里尼的受伤,实力有所下滑,国际米兰近期状态出色,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胜利。

参考:国际米兰-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990) 国际米兰(2657) 00罗马(14) 意甲12-050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