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甲 12-05 03:45 那不勒斯vs亚特兰大

时间:2021-12-04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第16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05  03:45 那不勒斯vs亚特兰大

那不勒斯:

1、后防核心缺阵

那不勒斯的后防核心库利巴利在面对森索罗的比赛中腿筋受伤,在今年是无法出战了,本赛季库利巴利不仅在防守端是定海神针,在进攻端14场比赛还有2球2助攻的表现,他的缺阵对于球队的影响很大。

2、锋线一号伤缺

锋线大腿奥斯梅恩因面部骨折长期缺阵,作为前场最具威胁的进攻点,奥斯梅恩在联赛如鱼得水,大杀四方,本赛季出场14场贡献9球2助攻。本场比赛那不勒斯可能会用默腾斯出任中锋,这样一来球队的锋线高度和对抗能力有着很大的退步,但是速度和灵活性有提升。

亚特兰大:

1、主帅续约

加斯佩里尼在获得意甲11月份最佳教练后随即和球队完成续约,新合同将会延续到2024年,近几个赛季亚特兰大能够连续进入欧冠,加斯佩里尼的功劳是显而易见的,功勋主帅的续约会让球队的士气得到提升。

2、主力悉数回归

亚特兰大的伤病问题得到了很大缓解,哈特鲍尔,托洛伊,德容恩,弗洛伊勒都能够进入首发,另外上场轮休的头号射手,在联赛攻入9球的杜万·萨帕特也将重回首发。

赛事预测:

本场比赛的两队是意甲“矛盾”大战,那不勒斯有着出色防守,亚特兰大有着强劲的进攻能力。这场比赛双方还是势均力敌,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可能会稍占上风。

参考:那不勒斯+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992) 亚特兰大(812) 45那不勒斯(6) 意甲12-050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