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德甲 12-04 22:30 霍芬海姆vs法兰克福

时间:2021-12-04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第14轮

海外情报:德甲 12-04  22:30 霍芬海姆vs法兰克福

霍芬海姆:

1、一门回归

之前受伤的主力门将奥利弗·鲍曼本场很有可能伤愈复出,上场比赛在鲍曼的缺阵下球队虽然赢球但是丢球却有3个,本场鲍曼的复出会使得防线稳定性大大提升。

2、头号球星缺阵

霍芬海姆的头号球星克拉马里奇本场将继续缺阵,本赛季克拉马里奇虽然进球不多,只有2球,但是却送出了7次助攻,他的缺阵对于球队进攻端的创造力有些影响。

法兰克福:

1、锋线换刀

近期法兰克福的锋线一直是采用博雷,可是这位在阿根廷赛场叱诧风云的射手完全找不到球门,13场德甲赛事只有2球入账,本场比赛帕申西亚可能会取得博雷的位置。

2、阵容齐整

法兰克福目前没有伤病困扰,全员皆可出战,这对于双线作战且阵容深度有限的法兰克福极为重要。

赛事预测:

双方最近的比赛表现都很出色,虽然说霍芬海姆坐镇主场,但是法兰克福在往绩上占据巨大的心理优势,因此这场比赛霍村在主场还是很难获胜。

参考:法兰克福+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994) 法兰克福(728) 30霍芬海姆(12) 德甲12-042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