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12-05 01:30 沃特福德vs曼城

时间:2021-12-04 1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AI预测:12-05 01:30 沃特福德vs曼城

战力评估:

沃特福德新帅拉涅利上任后有一定的反弹势头,但球队近期遭受较为严重的伤病侵袭必然让攻守实力大打折扣;曼城的阵容实力和板凳深度足够雄厚,近期虽然也受到伤病的影响,但瓜迪奥拉的球队很顺利的度过难关迎回多名球员伤愈归队。(沃特福德:战力-0.1)

战绩评估:

沃特福德自新帅拉涅利上任后的战绩状态起伏较大,球队还不具备稳定的攻防实力表现;曼城近期进攻火力略有减弱但战绩依旧高歌猛进。(曼城:战绩+0.1)

战意评估:

沃特福德拥有保级的战意但爆冷抢分的实力有限;曼城下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已经提前锁定头名出线,联赛中可以全力以赴保持住赢球的势头追赶联赛榜首的切尔西。(曼城:战意+0.1)

战术评估:

沃特福德自新帅拉涅利上任后大刀阔斧的执行以攻代守的战术,意图便是该拿下的比赛一定不要放过三分,但是面对强大的曼城如此糟糕的防守和开放的战术无异于自杀式行为;曼城目前进攻端人员回归齐整又能够采取有效的阵容轮换,养精蓄锐的边锋格里利什和福登充满电对于进攻端的贡献不言而喻。(曼城:战术+0.1)

战果评估:

沃特福德的阵容实力和其糟糕的防守显然无力阻止强大的曼城,曼城本场比赛具备足够的战意去争取一场胜利保持联赛争冠的竞争力,瓜迪奥拉上轮联赛已经对阵容有所轮换,下周中欧冠小组赛已经提前头名出线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可派遣主力阵容出战的曼城必然不会放过这唾手可得的三分!(沃特福德:期望进球实力0.67-战力0.1)-(曼城:期望进球实力2.51+战绩0.1+战意0.1+战术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2.24)

英超AI预测:负,曼城-2

比分:0-2 0-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029) 曼城(3277) 英超AI预测(36) 30沃特福德(10) 12-050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