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冠联赛 12-04 23:00 布莱克浦VS卢顿

时间:2021-12-04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冠联赛第21轮

海外情报:英冠联赛 12-04 23:00 布莱克浦VS卢顿 

布莱克浦:

1、高开低走

布莱克浦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高光表现之后,在经历了十月份的三连胜以后,近一个月表现一路下滑,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只取得了三平两负的成绩。

2、主场进球少

布莱克浦本赛季主场进攻乏力,联赛赛程近半,布莱克浦主场仅仅攻入7球,是全联赛主场进球最少的球队。

3、续约中场新星

布莱克浦续约英格兰本土中场希望之星罗布·阿普特,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半的新合同。阿普特本赛季只在联赛中出场一次,就贡献一次助攻,效率惊人并展现出过人的潜质,深得主帅喜爱。

卢顿:

1、近况糟糕

卢顿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不胜,近四场比赛比赛平了一场输了三场,本场比赛客战状态下滑的布莱克浦,势必希望扭转颓势。

2、进攻火力凶猛

卢顿本赛季到目前进球数达到了27个,在联赛中排名第五,在中下游球队中排名第一。虽然攻势凶猛,但是球队客场战绩并不理想,到目前为止客场仅赢了两场。

3、进攻核心伤缺

卢顿的中场球员卢克·贝里本场比赛继续缺阵,卢克·贝里本赛季出战7场攻入4球,是球队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

比赛预测:

两支球队实力相当,卢顿进攻更强一些,但是布莱克浦非常善于主场作战,预测本场比赛将是一场平局。

参考:布莱克浦-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030) 卢顿(169) 英冠联赛12-0423(4) 00布莱克浦(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