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甲 12-05 04:00 朗斯vs巴黎圣日尔曼

时间:2021-12-04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法甲联赛第17轮

海外情报:法甲 12-05 04:00 朗斯vs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

1、近况不佳

虽然目前处于积分榜第五位,距离联赛第三名仅有2分差距,但是朗斯近况并不好,连续三轮不胜,积分排名不断下滑,近两轮比赛他们先后与昂热和克莱蒙特战平,本场比赛面对巴黎圣日尔曼凶多吉少。

2、状态并不稳定

虽然巴黎排名联赛第一,领先第二名多达12分,但是巴黎状态并不稳定。本赛季他们有5场比赛先丢球,在上一轮比赛中,他们被尼斯0-0逼平。

3、进攻核心伤缺

巴黎圣日尔曼当家球星内马尔在上一场比赛中扭伤脚踝,预计将缺战8周的比赛。内马尔本赛季出战14场攻入3球并奉献了3次助攻。虽然内马尔缺阵,但是巴黎圣日尔曼板凳深度深厚,伊卡尔迪可以顶替内马尔担纲攻击点的角色。

4、伊卡尔迪离队传言满天飞

据法国媒体《Foot Mercato》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正在整个欧洲兜售前锋伊卡尔迪,阿根廷人已经被推荐至热刺和纽卡。伊卡尔迪很有可能顶替内马尔担纲攻击点的角色,不过转会流言满天飞,或多或少会影响阿根廷人的状态。

朗斯:

1、两主力缺阵

朗斯的边锋赛义德和马查多将因伤无法出战。赛义德本赛季出战9场攻入4球,是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马查多作为后卫,本赛季出战11次。

比赛预测:

虽然朗斯本赛季表现惊艳,但是在巴黎圣日尔曼面前依然难有作为,预计巴黎圣日尔曼客场小胜。

比分预测:朗斯+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034) 巴黎圣日尔曼(199) 00朗斯(7) 法甲12-050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