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荷甲 12-05 04:00 赫拉克勒斯vs海伦芬

时间:2021-12-04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荷甲联赛第15轮

海外情报:荷甲 12-05 04:00 赫拉克勒斯vs海伦芬 

赫拉克勒斯:

1、实力不济

赫拉克勒斯整体实力排名联赛中下游,除了在对弱旅身上有希望那个拿分之外,在与强队交锋中负多胜少。上一轮比赛客场1-2负于费耶诺德,全场比赛仅有4次射门,而对手是赫拉克勒斯的6倍。目前赫拉克勒斯积分联赛倒数第五,整个赛季只取得了4胜2平8负的战绩。

2、善打主场

赫拉克勒斯本赛季的四场胜利都是在主场取得的,他们在主场的胜率相对较高,目前只有联赛排名前四的球队的主场成绩好于赫拉克勒斯。

3、两员中前场大将伤缺

赫拉克勒斯的中场核心弗洛特(12场5球)由于个人原因最近三场比赛都无法出战。常规替补伊斯梅尔·阿扎维(12场3球2助)在客场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中右膝受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海伦芬:

1、逼平强敌

海伦芬虽然联赛排名中游,但是近期状态不错,最近两轮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特别是上一轮主场1-1逼平埃因霍温,爆出了当轮比赛最大的一个冷门。

2、两主力缺阵

除了长期受伤的主力门将穆德,本场比赛西姆·德容和范德海德也无法出战。两人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西姆·德容本赛季出战10场,范德海德本赛季出战11场奉献1个助攻。

比赛预测:

赫拉克勒斯主场成绩较好,海伦芬伤病情况影响更大,预测赫拉克勒斯主场小胜对手。

参考:赫拉克勒斯-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034) 海伦芬(96) 荷甲12-0504(2) 00赫拉克勒斯(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