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6 07:00 奇才vs猛龙

时间:2021-12-05 2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奇才VS猛龙 12月6日07:00

奇才

1、 防守堪忧

奇才主场101-116不敌骑士。奇才近期有所下滑,近十场比赛只拿到4场胜利,场均得分102.8分,但场均丢分达到了109.7分,开始慢慢暴露出在防守端的问题。本赛季的奇才,赢下了不少相对焦灼的比赛,他们还需要证明自己的获胜稳定性。

2、 球员表现

对阵骑士,比尔手感不佳,17投仅6中(三分3中0)得到了14分3板1助1盖帽。

3、 伤停名单

斯潘塞-丁威迪【重要】周一对阵猛龙,周二对阵步行者,背靠背中将选择一场轮休。

八村塁,适应训练中,归期未定。

托马斯-布莱恩特,1月10日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预计12月中旬复出。

4、 首发预测

丁威迪、比尔、波普、库兹马、加福德

猛龙

1、 提升防守

猛龙主场97-93险胜雄鹿,终止连败。目前猛龙队场均失分105.7分联盟第12。防守效率更是109.7联盟第23,防守端的问题是需要纳斯去解决的问题。进攻端猛龙缺一个可以梳理球队进攻的控卫,范弗利特是个人进攻为主,球队需要更流畅的进攻表现。

2、 球员表现

对阵雄鹿,弗雷德-范弗利特发挥出色,17投9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球6投6中,得到29分5篮板4助攻1封盖。

对阵雄鹿,斯科蒂-巴恩斯投篮9中5,三分6中3,贡献13分7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并在最后抢下关键的篮板,终结比赛!

对阵雄鹿,小加里-特伦特手感欠佳,16投3中,三分球10投2中,仅得到8分8篮板3助攻2抢断1封盖。

3、 伤停名单

肯-伯奇,11月24日右膝扭伤,周一对阵奇才将缺席。

OG-阿奴诺比,11月17日臀部挫伤,周一对阵奇才出战成疑。

戈兰-德拉季奇,11月28日因个人事务离队,无限期缺席。

4、 首发预测

范弗利特、西亚卡姆、小特伦特、巴恩斯、阿丘瓦

赛果预测:奇才+1.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100) 猛龙(53) 00奇才(18) NBA12-060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