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12月5日海外情报精选:朗尼克首秀,热那亚8人伤缺

时间:2021-12-05 2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朗尼克红魔首秀

朗尼克已经在本周获得劳工证,并且带领曼联训练2天,今天他将正式迎来首秀。在第一场发布会上,朗尼克表示,他的首要目标是帮助曼联实现攻守平衡,过去曼联平均每场丢2球,这实在太多了,不应该是常态。另外,朗尼克重申了C罗的重要性,也承认,目前曼联和前三名有较大差距。

英超:利兹联两大主力伤愈

利兹联两大主力班福德、艾林都已经伤愈,一周前,他们俩代表利兹联U23出场,寻找比赛感觉,班福德还踢满了全场。贝尔萨已经确认,班福德和艾林这周能回到一线队大名单,不过由于缺席太久,估计还是很难首发。

德甲:柏林赫塔换帅

柏林赫塔在上轮结束后宣布主帅达尔道伊下课,土耳其教练科尔库特执教到赛季末。达尔道伊上赛季冬窗重新出山救火,上赛季惊险保级,但本赛季再度陷入低谷,目前只领先降级区1分。科尔库特之前带过勒沃库森和斯图加特等德甲球队,但他已经三年多没有执教过了。

德甲:斯特加特伤病情况好转

目前斯图加特已经逐渐度过了伤病危机,上赛季的德甲最佳新人姆武帕已经在上轮替补出场过,未来他的出场时间有望进一步增加,马尔穆什则已经具备了首发条件。本周,斯图加特队长肯普夫也恢复了正常训练,有望在本轮复出。

意甲:博洛尼亚头号射手受伤

博洛尼亚中锋阿瑙托维奇在上轮联赛伤退,没有入选本轮意甲大名单。阿瑙托维奇夏天从中超重返欧洲,14次意甲出场均为首发,攻入6球也是全队最多,除此之外,他还能完成全队最多的1.4次过人。

意甲:热那亚累计8人伤缺

在周中0-3米兰的比赛中,热那亚两名首发中场罗韦拉(15轮3助)、斯图拉罗(11轮)先后受伤离场,赛后诊断罗韦拉缺席一个月以上,斯图拉罗暂不确定。目前热那亚伤病情况极为严重,还有头号射手德斯特罗(8轮6球)、替补中锋凯塞多(5轮1球2

助)、左后卫克里西托(12轮5球1助)等老伤号,总计8人确定因伤缺席。

法甲:克莱蒙5人受伤

法甲克莱蒙公布了本轮联赛大名单,边锋拉沙尼(14轮4球2助)、前锋阿梅尔(10轮)、中卫霍恩通吉(13轮)、中卫比尔朗(7轮)因伤缺席,边锋阿利维纳(15轮1助)带伤入选。目前克莱蒙较大的问题来自防线,3名此前出场过的中卫里,仅剩下奥吉耶一人可用。

德甲:斯图加特主场仅允许750名球迷入场

根据巴登-符腾堡州新冠防疫规定,斯图加特在12月份的两场主场比赛的观众人数需要控制在750名以下。可容纳6万多名观众的梅赛德斯·奔驰竞技球场,只有750名球迷入场观战,能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

德甲:柏林赫塔队长解禁复出

在对阵霍芬海姆吃到红牌被禁赛三场后,柏林赫塔队长博亚塔终于可以解禁复出。作为球队后防中坚,博亚塔首发8次,每场2.3次争顶成功,传球成功率能达到86.6%,两项数据分列队内第二和第一。另外,每场高达5.9次解围和奥格斯堡的奥克斯福德并列德甲第一位。他的回归对于赫塔的防线可以说是一大利好。

西甲:莱万特赛季第二次换帅

莱万特在最近完成了第二次换帅!哈维尔·佩雷拉下课,他执教的比赛里,莱万特3平4负,算上前任教练帕科·洛佩斯的4平4负,莱万特是唯一至今没有赢球的西甲球队,稳稳排名垫底。36岁的意大利主教练利斯奇担任莱万特代理主帅,他之前在莱万特二队(第四级别)执教,几天前的国王杯,利斯奇带队8-0大胜低级别球队,获得本赛季首胜。

西甲:瓦伦西亚后防捉襟见肘

瓦伦西亚中卫迪亚卡比右后卫福尔基耶本轮同时5黄停赛,中卫保利斯塔、右后卫蒂耶里·科雷亚都已经缺席了一个月,本轮也仍然无法复出。按照西班牙媒体预测,瓦伦西亚不得不让两名中场吉利亚蒙、瓦斯回到后防线,或者派上久疏战阵的边卫皮奇尼。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100) 12月5日海外情报精选(2) 朗尼克首秀(2) 热那亚8人伤缺(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