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甲 12-08 03:45 桑德兰vs莫雷坎比

时间:2021-12-07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甲联赛第21轮

海外情报:英甲 12-08 03:45 桑德兰vs莫雷坎比

桑德兰:

1、冲击前二

桑德兰目前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但是榜首的罗瑟汉姆也就仅仅比他们多两分。英甲的直接升级名额只有前二,第三至第六则是打附加赛,由于排名第2的维冈竞技和第4的普利茅斯是晚一天比赛,所以一旦当天罗瑟汉姆或排第3的韦康比流浪者输球,桑德兰就有机会坐到前二的位置上。

2、伤兵满营

桑德兰人员短缺的问题比较严重,中场麦吉迪、奥尼恩、埃文斯和左后卫赛金都因伤无法出战。4人共在联赛出场54次,基本上都是球队主力,而且他们的缺阵对球队的进攻是不小的损失,4人一共为球队贡献了5球8助攻。

莫雷坎比:

1、脚感火热

本赛季莫雷坎比的当家前锋斯托克顿状态火热,18次出场打入了13个联赛进球。另外在联赛杯和足总杯他也3次出场打入3球。球员每场有3.3次射门和1.4次射正,分别排在英甲第5和第4。在最近五场比赛中,他打入4球,状态可见一斑。

2、射手王之争

科尔·斯托克顿目前以13球排在射手榜第一位,而本轮做客面对桑德兰,他将面临和桑德兰前锋斯图亚特的直接对决,后者目前以10粒进球排在射手榜第4的位置。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球员自然不敢怠慢。

赛事预测:

桑德兰有机会去冲击前二,本赛季他们在主场也表现得很好,但是球队遭遇了多名主力伤病,战力是一个问号。客队的当家射手状态火热,本场将继续向球门发起冲击。本场可能会以桑德兰一球小胜告终。

推荐:莫雷坎比+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136) 莫雷坎比(64) 45桑德兰(3) 英甲12-08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