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 12-08 01:45 巴黎圣日耳曼vs布鲁日

时间:2021-12-0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6轮 

海外情报:欧冠 12-08 01:45 巴黎圣日耳曼vs布鲁日 

巴黎圣日耳曼:

1、战意存疑

欧冠小组赛前五轮结束,巴黎圣日耳曼2胜2平1负,确保小组第二提前出线。本场比赛结果对巴黎来说已无关紧要,球队在战意方面存疑。

2、姆巴佩梅西哑火

姆巴佩本赛季的状态明显下滑。他在过去的21场比赛贡献9球13助,与上赛季(47场42球11助)同期数据对比相差甚远。他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都没有进球,在上周中主场0-0战平尼斯的比赛中,他多次浪费机会,错失单刀,巴黎最终无缘五连胜。梅西这边则进球数据惨淡,他连续2轮联赛哑火,法甲出场9次仅进1球。在万众期待中加盟球队之后,梅西与姆巴佩还未擦出太大的火花。

3、拉莫斯无缘出战

今天巴黎官方更新了球队伤情,内马尔(14场3球3助)、德拉克斯勒(14场2球2助)正在进行康复训练,拉莫斯未来三天内逐步回归球队,无缘本场比赛。埃雷拉(19场4球2助)、金彭贝、达巴伤势仍有待观察,出战成疑。

布鲁日:

1、全力争夺欧联杯名额

欧冠小组赛前五轮战罢,布鲁日确定淘汰出局,无缘下一轮。目前他们与莱比锡同积4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小组垫底。本场比赛只有取胜,他们才能参加欧联杯的比赛。因此,他们需要全力争夺欧联杯的名额,战意强烈。

2、连续四场大比分

防守能力严重不足(5场欧冠小组赛丢16球)的布鲁日近期进攻端的状态有所回升。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布鲁日与对手都上演了进球大战(进9球失7球)并最终取胜。

3、中前场火力全开

前锋多斯特(19场9球)发挥稳定,他在上轮对阵塞莱恩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德卡特莱尔(23场7球6助)在比利时杯1/4决赛上打进2球。中场瓦纳肯则在23场比赛中贡献8球3助,状态同样不俗!

赛事预测:

虽然大巴黎近期状态略显低迷,但他们的实力远在对手之上,坐拥主场之利的大巴黎在本场比赛取胜应该问题不大。我们看好巴黎圣日耳曼在小组赛收官战全取三分。

参考:-1.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138) 布鲁日(296) 欧冠12-0801(2) 45巴黎圣日耳曼(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