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 12-08 04:00 顿涅茨克矿工vs谢里夫

时间:2021-12-0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欧冠联赛第6轮

海外情报:欧冠 12-08 04:00 顿涅茨克矿工vs蒂拉斯波尔警长 

顿涅茨克矿工:

1、无欲无求

顿涅茨克矿工积分排名倒数第一,已经提前失去了晋级下一轮比赛的希望,甚至连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也没法获得。本场比赛主场迎战蒂拉斯波尔警长,球队无欲无求。

2、多名主力缺阵

顿涅茨克矿工的伊斯梅利、阿兰·帕特里克、小莫雷斯和拉西娜·特拉奥雷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其中伊斯梅利、阿兰·帕特里克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后卫出身的伊斯梅利本赛季出战16场奉献1次助攻,中场球员阿兰·帕特里克本赛季出战15场奉献2球5助攻。

蒂拉斯波尔警长:

1、高开低走

蒂拉斯波尔警长在欧冠联赛中高开低走,在欧冠小组赛取得两连胜后,随后的三连败让他们彻底失去了晋级欧冠淘汰赛的机会,目前球队已经稳稳确保欧联杯的参赛资格。

2、善打客场

蒂拉斯波尔警长最近10个客场比赛仅仅输了一场,包括客场2-1战胜皇家马德里,因此球队在客场比赛中颇有心得。

3、主力中场受伤

除了长期缺阵的克亚布,本场比赛中场球员雅克希博耶夫也将因伤缺阵,本赛季雅克希博耶夫出战12场攻入2球,并有3个助攻。

比赛预测:

蒂拉斯波尔警长已经确保了小组第三,因此本场比赛战意成疑,顿涅茨克矿工作为乌超豪门,主场作战不会让三分旁落。

参考:顿涅茨克矿工-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152) 谢里夫(16) 欧冠12-0804(14) 00顿涅茨克矿工(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