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8 08:30 篮网vs独行侠

时间:2021-12-07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篮网VS独行侠 12月8日08:30

篮网

1、得分点不稳定

篮网主场107-111不敌公牛。本赛季篮网在缺少欧文之后,进攻端得分点变得很不稳定,米尔斯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篮网进攻端的压力,作为外线炮台,米尔斯本赛季三分命中率高达47.4%,詹姆斯-约翰逊从原本边缘球员一跃成为轮换核心。

2、球员表现

对阵公牛,凯文-杜兰特26投12中,三分球6投2中,罚球2投2中,得到28分10篮板4助攻2封盖。

对阵公牛,下半场詹姆斯-哈登9投1中,仅拿到4分。哈登手感不佳,21中5,三分5中1,罚球4中3,只拿到14分7篮板14助攻。

赛季至今,篮网赢球的比赛中,哈登场均拿到23分8篮板10助攻2抢断,三项命中率:命中率43%、三分36%、罚球87%。而输球的比赛中,哈登场均只有16分8篮板9助攻,三项命中率:命中率34%、三分31%、罚球94%。

3、伤停名单

詹姆斯-约翰逊,12月3日左肩疼痛,周三对阵独行侠将出战。

乔-哈里斯,11月15日左脚踝扭伤,预计在2022年1月复出。

凯里-欧文,9月27日拒绝接种新冠疫苗,无限期缺席。

4、首发预测

哈登、米尔斯、本布里、杜兰特、阿尔德里奇

独行侠

1、核心缺席

独行侠主场90-97不敌灰熊。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缺席,对独行侠的战斗力有不小的影响。独行侠进攻端要打的更加团结,打的更加有侵略性,防守端对哈登和杜兰特重点防守,不要让篮网打出他们喜欢的节奏。

2、球员表现

对阵灰熊,末节小哈达威9投5中,三分6中4,罚球10中6,单节砍下20分。替补出战全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外加7个篮板2抢断。

3、伤停名单

卢卡-东契奇,12月5日左脚踝疼痛,周三对阵篮网出战成疑。

波尔津吉斯,12月3日右脚踝疼痛,周三对阵篮网预计出战。

蒂姆-哈达威,12月6日右膝挫伤,周三对阵篮网出战成疑。

威利-考利-斯坦,11月29日身体不适,周三对阵篮网将缺席。

4、首发预测

杰伦-布伦森、布洛克、芬尼-史密斯、克勒贝尔、鲍威尔

赛果预测:篮网-2.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152) 独行侠(23) NBA12-0808(2) 30篮网(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