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甲 12-08 03:45 查尔顿vs伊普斯维奇

时间:2021-12-07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甲联赛第21轮

海外情报:英甲 12-08 03:45 查尔顿vs伊普斯维奇

查尔顿:

1、状态不稳

查尔顿虽然最近迎来了两连胜,但是从整个赛季来看,查尔顿的表现令人失望,作为上赛季差点就升级成功的球队,本赛季仅积23分排名联赛第15位,球队的进取决心令人怀疑。

伊普斯维奇:

1、临场换帅

伊普斯维奇近期战绩不理想,使球队管理层在两天前决定换帅,助理教练麦克吉尔顶替保罗库克,临时担任球队主帅。麦克吉尔曾经长期担任卡尔切斯特联队主教练,在执教球队的202场比赛中,取得了76胜55平71负的成绩,胜率达到37.6%。

2、进攻火力凶猛

伊普斯维奇前20场联赛攻入36球,是联赛进球第二多的球队,球队的核心射手邦内本赛季攻入11球,目前排列射手榜的第三位。

3、战意满满

伊普斯维奇作为曾经的英冠强队,本赛季排名联赛中游,保级无忧,距离升级区仅有7分差距,在这种情况下果断换帅,可见管理层对于球队冲击英冠的决心,因此本场比赛对阵查尔顿,伊普斯维奇战意更强。球队管理层表示,麦克吉尔只是过渡期主教练,球队会尽快确定更理想的人选。

比赛预测:

两队排名和实力接近,临场换帅对于伊普斯维奇的影响更大一些,预计双方将以平局收场。

参考:查尔顿+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伊普斯维奇(182) 赛前爆料(11152) 45查尔顿(5) 英甲12-080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