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08 09:30 尼克斯VS马刺

时间:2021-12-07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尼克斯VS马刺 12月8日09:30

尼克斯

1、状态低迷

尼克斯主教练近期把沃克排除出了阵容轮换,球队还是依照上赛季那样围绕着朱利叶斯-兰德尔进行战术布置。但从效果来看,尼克斯面对篮网,公牛和掘金都没能取胜。阵容的变换对于赛场磨合还是有些影响的,球队整体节奏并不是很好。

2、球员表现

面对掘金,朱利叶斯-兰德尔全场18投9中,其中三分球7投2中,得到24分7篮板8助攻,个人效率有所提升。

伯克斯首发出战以来,场均拿到18.7分,个人表现出色,但球权问题与球队磨合不足。

尼克斯本赛季防守效率联盟第22,主力球员兰德尔说:我们不像篮网那样3、4个球星,我们只能靠防守赢。

3、伤停情况

肯巴-沃克,跌出轮换,确定缺席。

杰里科-西姆斯,个人疾病,出战成疑。

4、首发预测

朱利叶斯-兰德尔、伯克斯、埃文-富尼耶、RJ-巴雷特、米切尔-罗宾逊

马刺

1、连胜终结

马刺在面对各强队拿到4连胜之后,上一场比赛被太阳队终结了。但马刺并不是被全场压制,反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依旧能和太阳打得有来有回,虽说有教练的情谊所在,但是马刺的整体表现确实越来越出色了。

2、球员表现

德章泰-默里面对太阳拿到17分6篮板14助攻,目前已经连续7场比赛拿到两双。

对战太阳,约什-普里莫出战17分钟5投2中得到5分2篮板3抢断4封盖,防守表现非常亮眼。

马刺近期的防守效率提升到了联盟第十,但罚球命中数和三分球、场均三分球命中数联盟倒数第一。

3、伤停情况

德文-瓦塞尔,四头肌伤势,出战成疑。

贝茨-迪奥普,踝关节伤势,出战成疑。

扎克-科林斯,左脚骨折,确定缺席。

4、首发预测

德章泰-默里、凯尔登-约翰逊、德里克-怀特、道格-麦克德莫特、珀尔特尔

赛果预测:尼克斯-2.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刺(49) 赛前爆料(11152) 30尼克斯(8) NBA12-080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