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 12-08 04:00 AC米兰vs利物浦

时间:2021-12-07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欧冠联赛B组第6轮

海外情报:欧冠 12-08 04:00 AC米兰vs利物浦

AC米兰:

1、伤兵满营

据意大利米兰新闻网报道,AC米兰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萨勒尼塔纳,他们的两名球员佩莱格里和莱奥分别受伤,而检查结果已经出来。佩莱格里的右腿内收肌受伤,大概10天后需要再次进行检查;莱奥则是右大腿后侧肌肉严重挫伤,这导致他的绳肌出现轻微损伤。特奥-埃尔南德斯则因为感冒而在本周一独自在健身房训练,在明晚与利物浦的关键之战前,球队不想让他冒险。伤病名单中已经有吉鲁,雷比奇,卡斯蒂略霍,目前米兰的锋线仅剩伊布一人可用。

2、队长伤缺

球队队长克亚尔在此前成功接受了左膝手术,预计恢复时间为六个月。丹麦人本赛季代表AC米兰出战14场比赛,是米兰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定海神针。

3、AC米兰联赛积分创新高

上轮意甲联赛,AC米兰2-0战胜萨勒尼塔纳,暂时攀升至积分榜榜首位置。AC米兰16轮联赛取得12胜2平2负的成绩,已经拿到了38个积分,这是俱乐部自03/04赛季以来同期积分最高纪录。

4、攻击点分散

AC米兰本赛季共有14名球员在联赛中有过破门,在欧洲五大联赛中破门球员的人数仅次于切尔西(16人)。球队攻击点分散,多维打击,让人容易顾此失彼,防不胜防。

5、福将状态出色

上场欧冠为米兰攻入制胜球的梅西亚斯本场比赛有望首发出战,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梅西亚斯攻入了3球,状态十分出色。

利物浦:

1、多名主力轮休

由于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利物浦在阵容上进行大轮换,多名主力得到难得的轮换休息机会。从利物浦官方放出的照片来看,蒂亚戈和若塔并不在其中,而据《回声报》拍摄,范迪克和亨德森似乎也没有随队出征。

2、替补阵容练兵之战

本场比赛利物浦的阵容会进行大规模的轮换,之前出场机会较少南野拓实,科纳特,齐米卡斯和内科·威廉姆斯都将得到首发的机会,这几人因为出场机会较少,状态是未知。

3、福将显魔力

上周末的联赛奥里吉最后的时刻的进球帮助利物浦拿到了胜利,本场比赛他大概率会首发出战,本赛季奥里吉虽然只有9次出场,但是有4球2助攻的表现,平均78分钟就能攻入1球,状态保持的不错。

4、萨拉赫无解火力输出

本赛季,萨拉赫5场欧冠已打进6球,利物浦2-0击败马竞的比赛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场萨拉赫没有进球的欧冠比赛,萨拉赫职业生涯至今只有一次单赛季欧冠进球比本赛季更多,那是2017-18赛季,他打进了10球。

赛事预测:

本场比赛两队的战意明显不同,米兰必须要拿下胜利,利物浦抱着半旅游的心态前往米兰城,而且还是会替补出战,因此本场比赛看好AC米兰主场获胜。

参考:AC米兰-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154) 利物浦(4568) 00AC米兰(24) 欧冠12-0804(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