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 12-08 04:00 多特蒙德vs贝西克塔斯

时间:2021-12-07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欧冠联赛C组第6轮

海外情报:欧冠 12-08 04:00 多特蒙德vs贝西克塔斯

多特蒙德:

1.战意成疑

目前多特蒙德积6分已经锁定小组第3,欧冠已经提前出局!球队上周末在联赛榜首天王山之战中与拜仁火力到最后时刻,时隔三天再战欧冠,体能成疑。在欧冠无望的情况下,球队大概率会对阵容进行大轮换。

2、哈兰德有望首发

虽然本场比赛无关排名,但是因为在上周的国家德比后哈兰德在公众场合批评裁判,哈兰德很可能在联赛中被停赛,本场他有可能首发出战。

贝西克塔斯:

1、无心恋战

贝西克塔斯之前5战全败,小组垫底的命运已经无法改变,在联赛中贝西克塔斯表现也不佳,这场比赛贝西克塔斯已经无心恋战,联赛才是他们的主战场。

2、特谢拉缺阵

特谢拉本赛季来到贝西克塔斯之后表现尚可,联赛中出场10次有过2个进球,上周末的联赛中特谢拉大腿受伤,将会缺席本场比赛。

3、巴舒亚伊战旧主

巴舒亚伊本赛季攻入了4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巴舒亚伊之前曾在多特蒙德短暂的效力了半个赛季,那半个赛季可以说是他效率最高的半个赛季,出场15次便有9球2助攻的表现,本场他将重回伊杜纳信号公园。

赛事预测:

本场比赛虽然说双方战意都不大,但是球员的实力还是多特蒙德更强,何况还有一个魔鬼主场的加持,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多特蒙德大胜贝西克塔斯。

参考:多特蒙德-1.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154) 贝西克塔斯(123) 00多特蒙德(8) 欧冠12-0804(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