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联 12-10 01:45 安特卫普vs奥林匹亚科斯

时间:2021-12-09 1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2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6轮

海外情报:欧联 12-10 01:45 安特卫普vs奥林匹亚科斯

安特卫普:

1、提前出局

安特卫普目前在小组中仅仅积2分,球队已经被提前淘汰。上轮最后时刻被法兰克福绝平让他们彻底失去晋级机会。排名第4的他们落后第三名费内巴切3分,而他们与后者的对战关系中处于劣势,因此已经被提前淘汰,本场只是一次荣誉之战。

2、主场稳定

本赛季安特卫普在联赛主场取得5胜2平1负得到17个积分,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一,场均攻入近2球的同时丢掉不到1球,最近2个主场他们取得两连胜且全部零封对手。但是在欧联小组赛中他们主场分别0-1和0-3输给法兰克福和费内巴切,球队实力和欧陆强队相比有一些差距。

奥林匹亚科斯:

1、力争小组第一

奥林匹亚科斯目前排名小组第二,领先第三名4分的他们已经确保晋级淘汰赛,而且还有机会反超法兰克福获得小组第一,前提是后者本轮输球而且他们能战胜安特卫普,而法兰克福输给无欲无求的费内巴切的概率其实并不算大。

2、新星备受豪门关注

奥林匹亚科斯新星阿吉布·卡马拉本赛季发挥惊艳。这名20岁的几内亚天才新星本赛季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8次,贡献4球2助攻。目前球员已经吸引了包括利物浦、尤文图斯和米兰的关注,利物浦更是亲自派球探过去考察这位炙手可热的中场新星的临场表现。

3、联赛高歌猛进

奥林匹亚科斯作为希腊豪门,本赛季在本国联赛呈现出统治级的实力,他们在联赛中取得10胜2平至今保持不败,尤其是客场更是6战全胜保持不败,场均攻入近2.3球的同时丢掉1球。

4、防守注意力下滑

奥林匹亚科斯近期虽然在联赛保持连胜,但是球队基本每场比赛都有丢球,最近5场比赛只有1场零封对手,而且他们在希腊杯中2-3爆冷输球,状态有一定下滑的趋势。10月份以来球队取得的8场胜利中,多达7场比赛都是1球小胜,胜负往往在毫厘之间。

赛事预测:

虽然安特卫普已经被提前淘汰,但是本场坐镇主场,球队不可能完全放弃提前认输。而奥林匹亚科斯虽然仍有排名第一的希望,但是概率并不算大,晋级无忧的他们也需要为联赛留存体力。加上近期他们状态已经有下滑趋势,防守注意力并不集中,本场我认为安特卫普是有机会取得进球并守卫主场的。

参考:安特卫普+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231) 奥林匹亚科斯(125) 45安特卫普(3) 欧联12-100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