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联 12-10 04:00 马赛vs莫斯科火车头

时间:2021-12-09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2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6轮

海外情报:欧联 12-10 04:00 马赛vs莫斯科火车头

马赛:

1、提前出局

马赛在本赛季欧联小组赛中仅仅取得4平1负,糟糕的取胜能力让他们目前仅积4分排名第3,因为落后第二名拉齐奥4分,球队已经提前告别欧联,只能和本场对手莫斯科火车头争夺一个欧协联淘汰赛附加赛的席位,而本场只要不输他们就可以稳住目前的排位。

2、主场胜率不足50%

本赛季马赛虽然在联赛排名第3,但是球队的主场表现并不理想,仅仅取得4胜3平2负,胜率不足5成。而在欧联赛场他们已经连续6个主场不胜,本赛季两个主场先后被加拉塔萨雷和拉齐奥逼平,主场优势体现得并不明显。

3、近期胜率较低

马赛最近疲于双线作战,在最近10场各项赛事中仅仅取得3场胜利,且都是1-0的小胜,其余比赛获得多达5场平局,而且最近4场比赛还输掉2场,包括上周末主场爆冷1-2输给布雷斯特,状态下滑明显。

4、主力停赛复出

上轮比赛停赛的帕耶和隆吉耶本场比赛都可以复出,这两位都是马赛的绝对主力,其中帕耶本赛季出场16次贡献7球6助,是队内射手王+助攻王,他的缺阵对球队实力影响巨大,这可能也是上轮他们输球的原因之一。

莫斯科火车头:

1、下课警报响起

主教练吉斯多尔身上的压力不小,今年4月他刚被德甲球队科隆解雇。在他本赛季上任后的比赛里莫斯科火车头仅仅取得两场胜利,如果球队再不及时止颓,他可能无法顺利在莫斯科火车头执教完整个赛季。而目前的情况看,他可能很难凭借一己之力挽回颓势。

2、客场多平局

本赛季虽然战绩一般,但是莫斯科火车头其实并没有输多少比赛,最近4连败之前,他们更多的比赛往往以平局收场,而在这种现象在客场更为明显。本赛季联赛和欧联一共完成的11个客场比赛中,莫斯科火车头收获多达7场平局,在客场具有一定的韧性。

3、遭遇四连败

莫斯科火车头目前状态糟糕,球队自从11月以来的6场比赛中就再也没有取得胜利,其中最近4场比赛更是连续输球,4场比赛仅仅攻入2球,士气和状态都处于谷底。

4、缺兵少将

主力中场巴里诺夫(20场)停赛,他是莫斯科火车头中场防守硬度的保障,同样因伤缺席的还有中场球员贝卡(15场2助)、安乔林(9场1球)、队内助攻王热马莱季诺夫(18场5球4助)、马戈克耶夫(8场)、主力门将吉列尔梅(18场)以及日沃格利亚多夫(14场)等一众主力球员,莫斯科火车头可谓缺兵少将,人员捉襟见肘。

赛事预测:

马赛近期状态不佳,球队需要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一方面确保还有欧战可踢,另一方面也能提振球队目前较低的士气。而莫斯科火车头这边日子实在不好过,缺兵少将的他们又遭遇连败,本场作客估计早早投降。本场比赛看好马赛顺利取胜。

参考:马赛-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232) 莫斯科火车头(230) 00马赛(3) 欧联12-1004(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