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12 09:00 火箭vs灰熊

时间:2021-12-11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火箭:

1、 侵略性攻防

火箭主场114-123不敌雄鹿,连胜纪录被终结。榜眼杰伦-格林因伤缺阵火箭反而打的有声有色。火箭想要赢球必须得继续这样积极和有侵略性的攻防表现,保护好自己的内线不让灰熊冲击内线,火箭必须要超常发挥才有可能赢下比赛。

2、 球员表现

对阵雄鹿,克里斯蒂安-伍德投篮19中9,三分7中3,得到21分13篮板,但同时也有5次失误和5次犯规,正负值为-20。

对阵雄鹿,加里森-马修斯全场砍下23分4篮板2抢断2盖帽。过去8场比赛,场均得到17分,投篮命中率52.4%,同时平均每场三分出手8.6次,场均投进4个三分,三分命中率46.4%。

3、 伤停名单

凯文-波特,12月4日左大腿伤势复发,周六对阵雄鹿已缺席。

丹纽尔-豪斯,12月7日脚踝扭伤,周六对阵雄鹿已缺席。

杰伦-格林,11月25日左小腿挫伤,预计缺席到12月末。

约翰-沃尔,9月23日寻求被交易,应该不会再为火箭效力。

4、 首发预测

伍德、埃里克-戈登、马修斯、杰肖恩-泰特、布鲁克斯

灰熊:

1、 保持进攻火力

灰熊主场108-95击败湖人。灰熊的核心球员需要保持住自己的进攻火力,发挥自己年轻冲击力强的特点,尽量杀入内线造成杀伤。防守端主要保护内线和防守火箭外线三分射手。

2、 球员表现

对阵湖人,小贾伦-杰克逊状态火热,全场得到25分5篮板3抢断。近10场比赛,场均得到20.3分5.3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场均出手6.6记三分,三分命中率为38%。

对阵湖人,德斯蒙德-贝恩在第4节5投4中,三分3中2,单节得到10分,帮助球队拿到胜利。全场得到23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对阵湖人,史蒂文-亚当斯3中1得到4分13篮板2助攻,其中有8个前场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灰熊在缺少贾-莫兰特的情况下,在近7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6场。

3、 伤停名单

狄龙-布鲁克斯,12月10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周日对阵火箭出战成疑。

宰伊尔-威廉姆斯,12月7日左脚踝扭伤,周日对阵火箭出战成疑。

布兰登-克拉克,12月4日右膝疼痛,周日对阵火箭将缺席。

贾-莫兰特,11月27日左膝扭伤,将缺席数周。

萨姆-梅里尔,11月19日左脚踝扭伤,可能缺席到12月中旬。

4、 首发预测

小贾伦、贝恩、梅尔顿、泰厄斯-琼斯、亚当斯

预测:灰熊-8.5分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298) 灰熊(51) 00火箭(12) NBA12-120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