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12 08:00 爵士vs奇才

时间:2021-12-11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爵士:

1、连胜之旅

爵士在不知不觉中又开启了连胜之旅,6连胜几乎是手到擒来的事情。爵士的恐怖之处在于内外线极其均衡,内线戈贝尔是攻防大闸,外线三分球更是爵士全队的拿手好戏。

2、球员表现

爵士赛季场均得分115分联盟第2,投篮命中率47.9%联盟第1,场均命中16个三分球联盟第1。

上一场比赛,米切尔全场出战29分钟,砍下22分1篮板6助攻2抢断,上半场独得17分。

上一场比赛,首发中锋戈贝尔和替补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合计拿到31个篮板球,对手全队仅拿到34个。

3、伤停情况

暂无

4、预计首发

康利、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博扬-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奇才:

1、挥手绝杀

上一场比赛客场面对活塞,库兹马在加时赛中最后0.6秒命中的关键三分实现绝杀。奇才目前有比尔的高效率进攻,库兹马的关键时刻,加福德的恐怖盖帽以及一众角色球员的出色表现,奇才的实力也在不断增强。

2、球员表现

面对活塞,库兹马全场砍下26分7篮板4助攻1抢断并命中三分绝杀,赛季13场关键时刻比赛12胜1负联盟第1。

对战活塞,加福德出场27分钟,得到7分10篮板2助攻6盖帽,替补中锋蒙特雷兹-哈雷尔也能场均拿下15.2分8篮板。

上一场比赛,比尔全场19中10得到25分6篮板3助攻,投篮19中10,但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

3、伤停情况

托马斯-布莱恩特,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确定缺席。

八村塁,适应性训练,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斯潘塞-丁威迪、比尔、波普、库兹马、丹尼尔-加福德

预测:爵士-4.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奇才(45) 赛前爆料(11298) 00爵士(8) NBA12-120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