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12 09:00 公牛vs热火

时间:2021-12-11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公牛:

1、阵容不齐

公牛目前有多达5名球员触犯联盟健康安全协议,另外卡鲁索和帕威也因伤缺阵。在公牛,德罗赞和卡鲁索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多名主力的缺阵会让公牛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打得很艰辛。

2、球员表现

面对骑士,拉文全场得到23分4篮板9助攻, 本场的9助攻创下了个人赛季新高。

作为公牛的首发中锋,武切维奇上一场比赛全场23中8,三分球7中1,贡献18分12篮板。

公牛赛季三分球场均命中10.8个联盟第28,三分球场均出手29.5次联盟第29,公牛不具备强势的外线能力。

3、伤停情况

德里克-琼斯,健康安全协议,强势缺席。

德罗赞,健康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马特-托马斯,健康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贾文特-格林,健康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科比-怀特,健康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卡鲁索,腿筋拉伤,确定缺席。

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左手腕脱位,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拉文、武切维奇、朗佐-鲍尔、阿约-多森姆、特洛伊-布朗

热火:

1、残阵退敌

目前的热火形势也并不乐观,主力球员巴特勒和阿德巴约都因伤缺阵,并且伤势并不乐观。目前的热火依靠着洛瑞和泰勒-希罗带队,配上其他球员的爆发才有机会拿下比赛了。

2、球员表现

对战雄鹿,首发出战的凯莱布-马丁全场得到28分8篮板3助攻,得分生涯新高。

上一场比赛,PJ-塔克全场9中5,得到15分7篮板8助攻2抢断表现全面,攻防具佳。

面对雄鹿,泰勒-希罗全场9投3中得到9分2篮板3助攻7失误,本场的7失误创下了个人赛季新高。

3、伤停情况

吉米-巴特勒,尾骨伤势加剧,出战成疑。

巴姆-阿德巴约,右手拇指扭伤,确定缺席。

维克托-奥拉迪波,右膝扭伤,确定缺席。

马基夫-莫里斯,颈椎受伤,归期未定。

4、预计首发

洛瑞、德维恩-戴德蒙、PJ-塔克、邓肯-罗宾逊、凯莱布-马丁

预测:热火-1.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50) 赛前爆料(11298) 00公牛(23) NBA12-120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