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乌迪内斯vsAC米兰,乌鸡临阵换帅,米兰伤兵满营

时间:2021-12-11 21: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意甲联赛第17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12 03:45 乌迪内斯vsAC米兰

AC米兰:

1、伤病满营

据Mediaset报道,球队目前的锋线伤病比较严重,莱奥,吉鲁,雷比奇和佩莱格里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继续缺席。其中莱奥和吉鲁最快可以在之后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复出。而雷比奇和卡拉布里亚将要等到 2022 年才可以回归赛场。

2、考虑召回卡尔达拉

在经历球队主力中卫克亚尔的重伤赛季报销之后,米兰管理层对外租在威尼斯的意大利中卫卡尔达拉进行了召回球队阵中的评估,这是最简单的解决办法,但需要与威尼斯达成一致的协议。

3、特奥俱乐部百场里程碑

法国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在周日凌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将是他在红黑军团的第 100 次出场。据都灵体育报最新的消息,米兰已经为特奥提出了一份400年薪续约到2026年的合同,目前特奥的意愿是继续为红黑军团效力。

乌迪内斯:

1、换帅风波

在三天前,乌迪内斯官方宣布正式解雇一线队的主帅卢卡·戈蒂。最近乌迪内斯在意甲赛场上连续4轮不胜。在上一轮客场1-3输给恩波利的比赛之后,卢卡·戈蒂正式被下课。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目前乌迪内斯已经选择球队助教布里埃莱·乔菲取代卢卡·戈蒂作为球队的主帅。

2、球队大名单

在赛前,乌迪内斯公布了球队对阵AC米兰比赛的大名单

比赛分析:

就从目前双方的竞技状态来看,还是客队AC米兰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并且在历史交锋中AC米兰也是以胜多败少的一方占据着一定的优势。此役虽说是在客场作战,但就目前双方两队的竞技状态而言,客队AC米兰想要取得一胜并未有太大的压力产生!

参考:AC米兰-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491) 赛前爆料(11300) 乌迪内斯(551) 乌鸡临阵换帅(2) 米兰伤兵满营(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