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出奇制胜】21152期胜负彩,8场荷乙核心思路,小心主任玩阴招

时间:2021-12-11 21: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1152期胜负彩在周五开打,主任这期出题有点仓促,开出1场荷甲和8场荷乙给大家,难度悉数直接拉高不少,不过,五大的几场比赛,都是周中没有杯赛压力的球队组成,基本没有太多需要另辟蹊径的场次,看好荷乙8场,这一期就能拿捏了。

1、英超 布伦特福德vs沃特福德 10

布伦特福德作为升班马赛季初踢出了一波小高潮,高位压迫和一招鲜的冲吊战术一度令对手无所适从,伴随着联赛的深入一方面受制于进攻手段过于单一,另一方面也是受到大面积伤病的侵袭即战实力大打折扣,目前布伦特福德逐渐被打回原形确实有点实力不济,只剩下一腔热血和激昂的斗志;沃特福德自新帅拉涅利上任后仍无法有效改善糟糕的防守体系,但是比较积极的信号是充分释放了进攻火力,前场进攻端拥有个人能力出众的攻击手能够在反击战中制造进球机会,如今也只能以攻代守的杀出一条血路。此役我们更倾向于客队沃特福德在客场全身而退。

2、德甲 科隆vs奥格斯堡 3

科隆小将厄兹詹最近表现亮眼,在本周他也获得了科隆队内11月最佳球员的个人荣誉。最近4场比赛,他在后腰位置全部都首发并踢满全场,收获了两个进球,另外每场还能送出1次关键传球,还能有场均接近3次的争顶成功,在攻防两端都非常有存在感。奥格斯堡的客场之旅仿佛陷入了一个不胜的魔咒之中,本赛季他们在客场仅仅打进3球,拿到3场平局和3个积分,极为惨淡。而算上上赛季,他们已经连续13个客场未能赢球,表现相当低迷。本场科隆坐镇主场,又迎来队长回归,可以说坐拥天时地利人和。而奥格斯堡在客场则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迷,本场去到一个本赛季唯一一个尚未被攻破的魔鬼主场,恐怕又要失意而归。

3、意甲 热那亚vs桑普多利亚31

热那亚在舍甫琴科在上任后带队踢了4场比赛,只取得1平3负,换帅并没有达到球队想要的效果,热那亚目前还是在降级区之内。桑普多利亚放面,托雷格罗萨和达姆斯高继续缺阵,球队的锋线主要人选是加比亚迪尼和夸利亚雷拉,这两人本赛季合计在联赛只攻入3球,状态一般。双方是著名的”灯塔德比“,两队都会全力以赴面对此战,虽然近期热那亚连续不胜,但是对手确实比较强大,桑普的状态也并不好,锋线的进球能力有限,主场作战的热那亚还是稍有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热那亚主场不败。

 

4、西甲 马洛卡vs塞尔塔 10

马洛卡在上一场作客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李刚仁首发并在79分钟送上助攻,而替补出场的久保建英在终场前打进致胜球,帮助球队最终2-1逆转绝杀马竞,结束连续7轮不胜,球队士气大涨。另一边,塞尔塔本赛季的表现平平,16场比赛4胜4平8负,目前排在西甲第14位,与降级区的差距只有4分。近期关于主帅库德可能离开球队的猜测层出不穷,媒体将库德与前东家巴西国际联系在一起,库德被认为有可能回归巴西国际执教,他与球队主席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球队内部环境并不良好。两队在近2次交手中共产生了10粒进球,我们预测这将是一场开放性的比赛。上轮客场击败马竞的马洛卡信心满满,但塞尔塔的整体实力并不怵对手。我们看好塞尔塔在客场不败。

5、法甲 南特vs朗斯 0

朗斯在上一场对阵大巴黎的时候让我们看到他们的韧性,如果不是最后补时阶段维纳尔杜姆的读秒绝杀,恐怕他们能成为送巴黎第二场败仗的那支球队。而主队南特的主场打法非常激进,可以发现,他们最近的10个主场仅有1场是平局收场,而面对刚打平巴黎,韧性极强的朗斯,他们很容易因为冒失而犯错。这场在剔除了平局的情况下,不妨单选负。

6、荷甲 威廉二世vs坎布尔 10

威廉二世最近的表现是灾难级别的,球队各项赛事已经6连败,上一场直接在客场0-5输给阿贾克斯,被打得怀疑人生。但巧合的是,坎布尔在上一轮也被迪维斯打了一个6-1,双方上一场都是5球大败的剧本,心理上被击垮的情况下,下一场畏手畏脚保平肯定是主流心态。坎布尔因为财政风波停赛5年后重返顶级联赛,本赛季的表现是在及格线之上的,在1-6大败维迪斯之前,他们其实取得了各项赛事5连胜,状态不俗。这场平局概率更大,如果要两头出一个,肯定选客队为妙。

7、荷乙 格拉夫夏普vs赫尔蒙德 3

格拉夫夏普最近3轮取得6分,直接把球队抬上升级区的位置,而本场比赛的对手赫尔蒙德是联赛倒数第三的球队,所以本场算是一定程度的首尾之争了。在交锋历史上,格拉夫夏普对赫尔蒙德完成碾压之势,过去5次交锋中他们取得了4胜1平的绝对优势。而客队赫尔蒙德最近9轮不胜,而且连续3个客场被对手零封,完全没有打出竞争力,这场还是看好主队更好。

8、荷乙 SBV精英vs马斯特里赫特 3

SBV精英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二位,与积39分排在第一的福伦丹仅有1分之差,他们一直在等待自己主要的争冠对手犯下错误。而势头上,SBV精英也非常强势,最近他们取得3连胜,期间得失球比例达到9比2,攻防两队都完全碾压对手。可以看出作为强队,他们的调整能力非常强势,因为在三连胜之前,他们经历的几场比赛分别是4-4平阿尔梅勒城、5-2胜特尔斯达和3-4负FC埃因霍温,每一场都拥有极高的失球。再看对手马斯特里赫特,他们排在联赛中游水平,赛季目标应该是冲击升级附加赛,目前与附加赛区还有4分差距,强势欲望也不低。SBV精英在最近两次主场都战胜了对手,硬实力上也占有较大优势,这场可以继续看高他们。

9、荷乙 FC埃因霍温vs特尔斯达 1

FC埃因霍温在18轮过后积29分排在联赛第7的位置,他们在主场的取分效率非常高,主场打8场,6胜1平1负,胜率高达75%。而客队特尔斯达已经7轮没有取胜,不过他们在客场的表现值得令人致敬,他们客场守平的能力非常强,最近4个客场有其中3场都是1-1打平对手。双方比赛的激烈程度不低,在最近3场比赛中都至少出现过一张红牌,估计这场防守强度会非常高,不看好会出两头,选平为妙。

10、荷乙 福伦丹vs埃因霍温青年队 3

领头羊福伦丹坐镇主场迎战中下游的埃因霍温青年队,这场硬实力差距非常明显,如果福伦丹拿不了这个三分,那么他们在大概率会被第一梯队的几支球队反超,他们这场比赛不容有失,单选胜没有任何顾虑。

11、荷乙 布雷达vs阿尔梅勒城 3

布雷达在上一场客场对阵邓伯什的比赛中取得了5-0惊人的胜利,攻击状态非常优秀。双方在积分榜上10分的差距,并不是同一级别的对手,但布雷达目前与升级附加赛只有1分之差,对于他们来说,一场胜利的意义来得更大,所以战意会更加浓厚,而身处联赛尾部的阿尔梅勒城压力则相对较小。综合来说,无论战意还是整体实力,布雷达都占据较大优势,我们还是认为布雷达能在主场延续胜利的势头,取得三分。

12、荷乙 罗达JC vs邓伯什 1

罗达JC在11月底开始经历一波4轮不胜,终于在上一场比赛获胜打破了尴尬历程,不过对手是联赛鱼腩多德勒支,所以这场胜利的含金量不足,与其说是他们触底反弹,还不如说是刚好抓到了软柿子来捏。目前球队排在第8的位置,刚好是附加赛区的守门员,而本场对手的邓伯什刚好是身后追赶资格区的种子选手,一旦这场邓伯什能够拿下三分,就能直接把罗达JC挤下来,多以对于即战力更强,又有主场加持的罗达JC来说,猥琐拿一分可能更优的选择,这场不妨单选平局。

13、荷乙 奥斯vs阿贾克斯青年队 1

奥斯在本轮面对一场很艰难的比赛,阿贾克斯青年队在联赛排名第三,硬实力非常强大,而他们主客场的成绩也比较平均,甚至客场的胜仗来得更好看一点。而奥斯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与多德勒支都是联赛的鱼腩,最近10轮没有取得胜利,但积极的信号是他们最近开始习惯取1分,最近5场拿下4个一分,越踢越顺,状态上升的势头明显。不妨看好他们能延续势头,在主场拿一分。

14、荷乙 芬洛vs乌德勒支青年队 3

芬洛作为上个赛季从荷甲降班下来的球队,本赛季在荷乙也没有取得十分出色的成绩,赛季至今排在联赛中游水平,输球比赢球的场次还要多。双方上一次交手还是在2017年,彼此的熟悉程度较低,当时他们0-0打平收场。但是芬洛最近得分势头开始上升,颇有后来居上的味道,球队最近4轮连得7分,已经冲到了第11位,与升级附加赛区仅有4分之差。而作为乌德勒支“两兄弟”之一的客队,最近10场的联赛表现是灾难级的,1胜1平8负,他们的士气也非常低落。这场还是看好三军用命冲附加赛区的芬洛为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