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皇马vs马竞,恩里克亲自督战,本泽马PK苏亚雷斯

时间:2021-12-13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西甲联赛第17 轮 

海外情报:西甲 12-13 04:00 皇家马德里vs马德里竞技

皇家马德里:

1、 恩里克亲自督战

据西班牙足协官方消息,国家队主帅恩里克将观战本场马德里德比,恩里克的教练团队都将现场观战考察球员。

2、维尼修斯当选西甲11月最佳球员

维尼修斯本赛季表现出色,在11月的3场比赛中,他为皇马贡献2球。16轮联赛过去,他已经打入10粒西甲进球外加2次助攻,在射手榜上位列第二,仅次于队友本泽马。

3、本泽马复出

在皇马官方公布的本场比赛球队大名单上,本泽马(Karim Benzema)(20场17球8助)复出,他在上周末对阵皇家社会的西甲比赛中出现了腿筋问题,缺席了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国米的比赛。一线队队员仅有达尼-塞瓦略斯(Dani Ceballos)缺阵。

马德里竞技:

1、菲利克斯有意冬窗离队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前锋若昂-菲利克斯(João Félix)(12场1球)正考虑在冬窗离队,经纪人门德斯已经联系了俱乐部,要求他们放行菲利克斯。不过马竞方面表示菲利克斯是非卖品,若有球队求购需掏3亿欧的解约金。

2、苏亚雷斯首发待评估

苏亚雷斯( Luis Suarez)(21场8球1助)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波尔图时肌肉受伤。不过赛后马竞官方确认苏亚雷斯排除了肌肉撕裂的可能。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西蒙尼表示,苏亚雷斯明天将会出战,但当首发还是替补还需要进一步评估。而基兰-特里皮尔(Kieran Trippier)、斯特凡-萨维奇(Stefan Savic)和西梅-弗尔萨利科(Sime Vrsaljko)(9场1球1助)将因伤缺阵。

赛事预测:

皇马已经取得各赛事9连胜,目前球队士气正盛且阵容完整,为扩大榜首领先优势而战意十足。而马竞状态不太稳定,近5场3胜2负,队中伤病问题多于对手,且近5次西甲作客伯纳乌球场都没能全取三分。因此我们看好皇马在主场拿下比赛胜利,继续领跑积分榜。

参考:皇马-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竞(100) 赛前爆料(11330) 皇马(898) 恩里克亲自督战(2) 本泽马PK苏亚雷斯(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