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黎vs摩纳哥 ,巴黎多人缺席,摩纳哥主力射手缺阵

时间:2021-12-13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法甲联赛第 18 轮 

海外情报:法甲 12-13 03:45 巴黎vs摩纳哥  

巴黎:

1、姆巴佩当选欧冠本周最佳球员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巴黎主场4-1大胜布鲁日,以小组第二出线。姆巴佩在这场比赛中状态出色,贡献2射1传。他也因此击败格列兹曼、伊科内和丹朱马,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本赛季至今,姆巴佩在欧冠出场6次,贡献4球6助。而在过去的16场法甲比赛中,他打入7球外加8个助攻。

2、维纳尔杜姆不满出场时间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维纳尔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对自己目前在球队的出场时间并不满意,他考虑在冬窗离开巴黎,而国际米兰有意引进他。本赛季至今,维纳尔杜姆为球队出场20次,首发10次,贡献3球1助。

3、拉莫斯有望本月回归

内马尔(Neymar)、朱利安-德拉克斯勒(Julian Draxler)、金彭贝(Presnel Kimpembe)继续伤缺。拉莫斯(Sergio Ramos)将继续恢复训练,主帅波切蒂诺赛前表示希望拉莫斯在2021年结束前重返赛场。

摩纳哥:

1、主力前锋缺阵

克雷平-迪亚塔(Krepin Diatta)十字韧带受伤提前赛季报销,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和伯努瓦-贝迪亚沙尔(Benoit Badiashile )则因脚筋受伤缺席本场比赛。主力前锋凯文-弗兰德(Kevin Volland)累计5张黄牌停赛,本赛季至今他为球队出战22场,贡献6球5助。

2、潜力新星恐被挖角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正关注摩纳哥年轻后卫巴迪亚希勒,由于克亚尔遭遇重伤将长期缺阵,米兰将会加快追求的步伐。考虑到巴迪亚希勒出色的表现,摩纳哥已经为这名20岁的后卫标价3000万欧元。

赛事预测:

虽然巴黎遭遇联赛两连平,但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他们大胜布鲁日,竞技状态有所回升。而球队主帅波切蒂诺急需以胜利回应对他的质疑,让球队继续扩大联赛榜首的领先优势。面对上赛季双杀自己的摩纳哥,巴黎志在主场实现复仇。我们看好巴黎圣日耳曼能在主场笑纳三分。

参考:巴黎-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黎(26) 赛前爆料(11331) 摩纳哥(778) 巴黎多人缺席(4) 摩纳哥主力射手缺阵(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