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中超情报:广州城vs长春亚泰,国产教鞭出黑马,广州城残阵出战

时间:2021-12-13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中超冠军组第1轮

密料情报:中超 12-13 18:00 广州城vs长春亚泰

广州城:

1.少帅范加斯特首秀

广州选择在休赛期炒掉范布隆克霍斯特,之后引进了荷兰教练范加斯特,而少帅范加斯特的履历表不算丰富,在2011年开始,他担任荷甲劲旅费耶诺德队的助理教练,8年间帮助球队获得1次荷兰甲级联赛冠军,2次荷兰杯冠军,2次荷兰超级杯冠军。本场比赛将是新帅在广州城的首秀,在赛前发布会上,他表达了球队能打进中超前8名自己十分骄傲,并肯定了球队的防线实力。

2.损兵折将

广州城在本阶段联赛争夺的开局不顺利,球队在三线都有折损,锋线缺失吉列尔梅(签证问题)、叶楚贵,中场方面登贝莱(自我申请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和陈志钊缺席,后防线唐淼也是缺阵。所以本场比赛范加斯特将会启用很多年轻球员。

3.足协杯爆冷被淘汰

广州城在10月中旬的足协会淘汰赛中爆冷被中甲球队成都蓉城淘汰,双方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打成1-1平手,而点球决胜中5比6不敌对手,演绎了一出以下犯上的剧本。

4.富力接手后首次欠薪

广州城的欠薪危机已经爆发,从球队的教练、队员到工作人员都被拖欠2个月的薪水,这是富力在接手球队之后首次出现拖欠球员薪水的问题,也有消息称,球队阵中外援蒂亚戈已经与广州城在商谈解约的事宜,这无疑对球队士气是很大的影响。

长春亚泰:

1.功勋少帅

球队目前的主教练陈洋是长春亚泰的功勋少帅,在2020年年尾接手球队之后,成功带领长春亚泰冲超,重回国内顶级联赛,而本赛季长春亚泰在此阶段的争冠组保持足够的竞争力,成为一匹异军突起的黑马,少帅功不可没。

2.欠薪问题

本赛季中超大部分球队都存在欠薪问题,而长春亚泰也并不例外,据称他们目前欠薪达到4个月,但俱乐部每隔几个月就会一次性补发2个月的工资,对比起长期欠薪的球队,球员心态上可能会舒适一点。

3.阵容完整

球队除了外援塞尔吉尼奥因伤还在恢复当中,其余三位外援儒尼奥尔、埃里克和奥科雷三名外援都已经就位,相比起广州城的残阵来说,阵容完整度上占优不少优势。

赛事预测:

广州城的外援缺阵问题十分严重,国内球员内备受伤病困扰,而长春亚泰则具备较为完整的阵容出战,而且少帅陈洋对于球队的熟悉程度非常高,而广州城的新教练范加斯特初来报道,可能会存在水土不服的问题,此役还是更看好黑马长春亚泰客场赢球。

参考:长春亚泰-0.5/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34) 长春亚泰(224) 广州城(88) 中超情报(11) 国产教鞭出黑马(2) 广州城残阵出战(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